竞技风暴

重罚之后范德法特承诺改过 小个中场将获展示实力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10:52 体坛周报

  记者张力报道 上周六汉堡主场和沃尔夫斯堡赛后,双方球员教练场上的混乱场面是近几年来德国足坛所少见的,德国足协对此高度重视。本周一,两队收到了德国足协开出的罚单:双双被罚下的弗朗茨和范德法特分别被停赛2场和3场,范德法特还要缴1万欧元罚款;沃尔夫斯堡主帅法赫也被禁赛1场,并罚款1万欧元。

  此外,汉堡队德梅尔在冲突中打了弗朗茨脸部,他的所作所为都被记载在裁判斯塔
克赛后特别报告中,被足协停赛4场。本赛季在和比勒费尔德的比赛中,德梅尔就曾给对方前锋瓦塔一个耳光,但最终免于处罚。

  处罚下来损失最大的还是

汉堡,因为范德法特已经成为球队的中场灵魂。对于德国足协的罚单,俱乐部体育主管拜尔斯多夫在表示接受的同时,也感叹处罚太重。范德法特也认为,停赛3场不仅对自己还是对整个球队都是非常残酷的,“我对自己的行为感到抱歉,今后这样的事情绝不会再发生在我身上。”

  范德法特在回到家后也反复观看了录像,他承认自己当时的举动很愚蠢,但仍觉得无论是自己还是弗朗茨都不应该领到红牌,“我当时看到亚罗利姆和对方2名球员发生冲突,因此就想上前帮助他,可是这个时候对方主教练法赫也冲了上来。法赫什么也没说,就开始用力扯我的领子。”

  范德法特透露,自己那天晚上没怎么睡着,并且要向队友们道歉,“这并不是我职业生涯的第1次红牌,但上次在阿贾克斯时,我的确应该吃到红牌,这次却并不是那么回事。”范德法特还表示,主教练多尔也在给他鸣不平,“如果我应该被出示红牌的话,那么应该场上所有的人都受到相同的处罚。”

  汉堡的球迷要想重新看到他们的中场核心回到

德甲赛场,就只有等到11月20日和杜伊斯堡的比赛。汉堡媒体已经迫不及待地分析说,小个子中场特罗肖夫斯基将获得表现实力的机会。在德国U21青年队,特罗肖夫斯基就是绝对的中场灵魂,此前由于汉堡中场竞争激烈,他很少获得出场的机会,只是在和老东家拜仁的比赛一传一射表现出色。

  汉堡在抱怨德国足协处罚过重的同时,也应该好好反省一下自己。汉堡在本赛季比赛中表现出了激情,同时也伴随着一次次的红牌。托托杯和瓦伦西亚的关键之战,一直对裁判喋喋不休的巴巴雷茨最后讨到了红牌。联盟杯首轮和哥本哈根的客场比赛,布拉鲁兹也被红牌罚下。表示要好好整风的主教练多尔,也因为在和哥本哈根的关键战役中2次离开自己的区域,最终被罚上看台,本周四联盟杯的比赛将无法在教练席指挥作战。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4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