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土耳其人才济济略胜瑞士一筹 将演绎实力最接近的较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14:52 《足球·劲体育》

  三个附加赛中,瑞士与土耳其的差距最小。夺取了2002年世界杯季军的土耳其显然比瑞士更有名气,这是他们连续第4次参加国际大赛预选赛的附加赛。最近的一次,2002韩日世界杯预选赛的附加赛上,土耳其以两回合6比0的悬殊比分晋级。

  瑞士近来很少出现在国际大赛赛场上,去年的葡萄牙欧洲杯对瑞士来说真如“十年一剑”,在1994年世界杯和1996年欧洲杯后,瑞士时隔8年才重新得到表现机会。瑞士参加世
界杯的次数并不少,前8届世界杯瑞士只缺席了在乌拉圭的首届和在瑞典的第6届世界杯。但1966年英格兰世界杯后,瑞士在国际大赛的舞台上消失了,直到上世纪90年代,在英国人霍奇森带领下,瑞士足球才得到复苏。

  瑞士与土耳其在国际大赛中的

预选赛中有过两次相遇,两次命运都基本相同。1974年世界杯预选赛他们同分在一个小组,土耳其主胜客平,但摘走果实的是意大利人。1996年欧洲杯预选赛他们又同在一组,双方各在对方的国土上欺主,携手进军英格兰。

  雅金兄弟是瑞士队的核心,但两人年纪都已偏大,作为中场核心的弟弟哈坎·雅金近来伤病不断。而土耳其人才济济,既有当打的尼哈特、巴斯图尔克,也有刚刚在

德甲赛场上崭露头角的阿尔滕
托普
兄弟和沙欣。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7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