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汉堡输球范德法特红了眼 赛后殴打对手得到离奇红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11:34 体坛周报

  记者全宏清报道 汉堡赞助商为给球迷助兴,10月15日主场与沃尔夫斯堡的比赛中,免费给球迷提供了15000升啤酒。可球迷兴致真正被提起却是终场哨声吹响后,55110名观众还没来得及挽惜汉堡错过自1999年11月5日后首次坐上德甲榜首的大好机会,场上忽起高潮,两队球员打成一团,本赛季汉堡头号功臣范德法特对内日里大打出手,裁判毫不犹豫地对他亮出红牌,这下大红人范德法特更“红”了。

  3天前,德国队在汉堡主场AOL竞技场凭借点球险胜中国队,汉堡球迷希望能延续国家队的好运。汉堡本赛已连续19场不败,创了俱乐部纪录。可比赛进展完全不在球迷预料之中,第2分钟,范德法特就被踢倒在地,紧急治疗了好几分钟才重新参战。接下来的近90分钟内,荷兰人一直没找回状态,汉堡队最终也以0比1败北。

  范德法特憋了一肚子气,赛后看到队友亚罗利姆和客队塞黑后卫内日里正在理论,便突然朝内日里后脑猛砸一拳,这立马引发了双方的群架,甚至沃尔夫斯堡主帅法赫也卷入战局。除了郁闷的范德法特,

汉堡队长范比滕也借机发泄心中不满,向对手大打出手。事态平息后,裁判对范德法特和沃尔夫斯堡后卫弗朗茨亮出红牌,这是
德甲
首次有球员在赛后吃到红牌。

  事后,弗朗茨表示:“范德法特是位超级球员,但他直冲内日里脑袋就是一拳,这是明显的故意伤人。”对自己的红牌,弗朗茨相当不满,“要是这样,那至少还得判15张红牌。”若是如此,其主帅法赫自然也难逃判罚,亚罗利姆就表示:“法赫只是来挑畔,他未免有点太高傲了。”他还说,冲突的起因是“内日里在比赛中侮辱我的家人”。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8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