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文球衣给国米灵感 5比0狂扫利沃诺雷科巴称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06:20 竞报

  国际米兰5比0狂扫利沃诺 这次的国王叫做雷科巴

  中文球衣为国米带来灵感

  进球后,雷克巴反复的在胸前划着十字,没有“国王”阿德坐镇的梅阿查,上帝将灵感赐给了雷克巴。在北京时间昨天晚上进行的意甲第7轮国际米兰主场对阵利沃诺的比赛中
,雷克巴在完成1个进球的同时,策动组织了其他4个进球,最终帮助蓝黑军团5比0大胜对手。

  球员 没有阿德还有雷科巴

  昨天国米的比赛结束之后,可能所有的国米球迷都会问同样一个问题:阿德是谁?自从国米国王阿德里亚诺在首轮完成帽子戏法之后便没有能够在联赛中进球。

  曼奇尼执掌国米帅印以后,阿德和马丁斯的组合一直被认为是

国际米兰正选锋线组合,很多时候雷科巴和克鲁兹只能坐在替补席上等待机会。但是昨天克鲁兹和雷科巴这对“替补”锋线组合则让利沃诺的后卫们吃尽了苦头。由于阿德上周参加国家队的比赛晚归,因此曼奇尼本场比赛并没有安排他出场。近来表现出色的雷科巴和克鲁兹成为了国际米兰的锋线的箭头人物。

  比赛刚开始,雷科巴就在禁区内完成了一次极有威胁的射门。第10分钟,雷科巴的突破为国际米兰赢得角球的机会,雷科巴开出角球,对方后卫解围失误,马特拉齐为国际米兰首开记录。第19分钟,雷科巴分球法瓦利,法瓦利传中,克鲁兹左脚推射得分。 第60分钟,本场比赛表现出色的雷科巴终于取得了进球。他在对方禁区内闪过了三名防守队员,面对门将轻松推射得手。而国际米兰余下的两个进球也都得益于雷克巴的定位球。

  对手 科科终于为国米“建功”

  科科曾被当作是国际米兰左后卫的救世主被库珀从

西甲带到梅阿查球场,但是在国际米兰的那段时光,科科基本上与伤病为伍。没有给国际米兰带来任何帮助。本赛季科科被租界到了利沃诺。但是没想到到了利沃诺,第一场面对国际米兰的比赛,科科就为国际米兰“建功”。

  下半场比赛刚刚开始,科科就飞铲泽玛利亚被红牌罚下,为国际米兰取得了人数上的领先,并送给国际米兰一个点球。虽然雷科巴的点球被扑出来,但是人数上拥有优势的国际米兰随后就扩大了比分,坎比亚索和科尔多巴的进球帮助国际米兰取得4比0的领先优势。

  教练 曼奇尼变小心了

  从库珀手中接过帅位,曼奇尼就是要改变国际米兰防守式的打法。曼奇尼曾向球迷许诺,要让球迷看到一个打法漂亮的国际米兰。因此,上个赛季尽管国际米兰的赛程很繁重,但是曼奇尼很少让阿德里亚诺这样具有攻击力的球员休息。但是经过了上个赛季联赛“平局王”的教训之后,本赛季曼奇尼开始变得谨慎了。联赛中,皮萨罗和贝隆这对极具攻击力的组合一度被寄寓很大的希望,但是在国际米兰输给

巴勒莫之后,曼奇尼就不在让贝隆和皮萨罗同时出现在赛场上,取而代之的是攻守平衡的贝隆、坎比亚索的组合。

  本场比赛,由于阿德里亚诺和塞萨尔因为周中巴西国家队的比赛没有及时归队,曼奇尼也没有让他们出场,取代他们的是雷科巴和托尔多,这也是本赛季托尔多第一次在联赛中出场。对于阿德里亚诺和塞萨尔的缺席,曼奇尼说:“他们刚刚回来,身体上还不能适应比赛。”

  文/本报记者 张鑫 特约记者 侯坤

  国际米兰首发阵容:托尔多/泽玛利亚、萨穆埃尔、科尔多巴、马特拉齐/法瓦利、贝隆、坎比亚索、索拉里/克鲁兹、雷科巴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国际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