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澳超骑士0比2不敌咆哮队 张晓彬意外首发表现糟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6日17: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0月16日,现代杯澳大利亚超级联赛第八轮全部结束,在昨日的比赛中,曲圣卿效力的阿德莱德联队主场2比4不敌纽卡斯尔喷射队,遭遇两连败。在今日的比赛中,新西兰骑士队主场0比2不敌昆士兰咆哮队,遭遇五连败,中国球员张晓彬首发出场,第43分钟时被换下,作为前锋,张晓彬在换下前竟没有一脚射门。在另一场焦点比赛中,上轮终结阿德莱德联队联赛不败纪录的悉尼联队遭受重创,在特立尼达球星约克打满90分钟的情况下,仍以客场0比5惨败在墨尔本胜利队脚下。

  本场比赛,张晓彬意外地首发出场,与禁赛期满的主力前锋耶奥搭档锋线,不过后防核心哈伊却因腹股沟拉伤本轮休战,另一名中场球员埃姆布伦膝盖受伤,将缺阵一个月。昆士兰咆哮队阵容与上轮变化不大,托莱纳尔颊骨断裂继续缺阵,里克特因起水痘也将无缘本场比赛,布朗列和卡尔·多德则摆脱流感困扰,重返大名单。

  与两周前与阿德莱德联队倾盆大雨形成鲜明对比的是,本轮比赛奥克兰的气候非常适合比赛。为了结束五连败的困扰,骑士队从一开场就主动出击,中场菲茨西蒙斯控制了整个右翼,让骑士队一度占据先机。不过急于进攻的骑士队却在第7分钟被对方钻了空子,韩国中场徐赫秀35米外突然冷射,将场上比分改写为1比0。意外失球后,骑士队的进攻更猛,三分钟后,骑士队曾有机会扳平比分,但前锋耶奥盘过对方门将后,射门却告偏出,痛失大好扳平机会。第15分钟,耶奥禁区内的射门再次被对方门将辛吉斯扑出。第32分钟,咆哮队也获得一次绝佳良机,巴伊德妙传给前锋布罗斯克,但后者的射门却被骑士队门将米洛舍维奇奋力扑出。半场结束前,替换张晓彬上场的另一名前锋德维尼禁区内的射门却从横梁上飞出。

  下半场开始阶段,骑士队继续猛攻。第57分钟,对方球员巴伊德再次利用骑士队过度压上的失误将比分扩大为2比0。随后,咆哮队频频反击威胁骑士队球门,依靠门将米洛舍维奇的出色发挥,骑士队才能未再失球。在下轮比赛中,新西兰骑士队将于10月21日客场挑战悉尼联队,一天后,阿德莱德联队将赴昆士兰,挑战骑士队本场比赛的对手昆士兰咆哮队。(我爱我家)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6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