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佩罗创造执教生涯最佳开局 铁帅赞替补球员功不可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6日07: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凭借皮耶罗的进球,尤文图斯兵不血刃地拿下墨西拿,创造了7连胜的理想开局。对卡佩罗来说,这场胜利也有特殊的意义,他虽然在AC米兰、皇马、罗马、尤文图斯4家俱乐部总共获得7届联赛冠军,但此前还从未取得过7连胜的联赛开局。赛后,卡佩罗在称赞进球功臣皮耶罗的同时,也强调了轮换出场的替补队员所起的作用。

  本场比赛,卡佩罗用詹尼凯达顶替了受伤的维埃拉,穆图则出任左前卫,内德维德
换到右边,以便让卡莫拉内西休息。卡佩罗说:“这是一场棘手而微妙的比赛,但整支球队应对正确。穆图和詹尼凯达每球必争,他们的表现打动了我。但不幸的是,我们没有尽早锁定胜局,因为我们有足够的机会做到这一点。”

  尤文有多名球员参加了国家队比赛,维埃拉还受伤了,无法代表尤文出场,图拉姆与伊布也是带着轻伤上阵。卡佩罗说:“每个人发挥都很稳定,组织有序。那些回来的国脚们打得比以往更加坚决。”

  对于自己的首个7连胜开局,卡佩罗仍然归功于自己的队员,“我确信我正带领着一支极其强大的球队。这要感谢我的队员们,他们完美地诠释了我的足球理念,我得到了我所追寻的答案。”

  在3天后的

冠军杯上,尤文就要遭遇小组赛最强对手拜仁,虽然尤文上赛季以两个1比0战胜拜仁,但卡佩罗仍不敢对手,“这是一支强大的球队,所以我们必须保持注意力集中,我不想任何心不在焉的情形。”(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尤文图斯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7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