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罗尼前妻幽会网坛名将库尔滕 苏珊娜被巴西国门娶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12:18 东方体育日报

  “醋坛子”罗纳尔多听到以下消息又该妒火中烧。据巴西杂志《谁》(Quem)的报道,罗尼前妻茜卡雷莉正在与网球名将库尔滕谈恋爱。

  茜卡雷莉于上月前往西班牙参加时装表演,利用这个机会与库尔滕幽会,他们在马德里街头携手逛街时被狗仔捕捉到了。

  库尔滕在近期往返巴西的频率明显增加,他在9月29日飞赴圣保罗参加巴西音乐电视颁奖,但是没有按照惯例带上模特女友莱蒂茜娅·波特切。茜卡雷莉在晚会中途退场,库尔滕紧跟而出,两人去的是同一方向。

  《谁》很确定地下结论:虽然这对新恋人要将地下恋情进行到底,但是种种迹象表明,他们正在恋爱。

  茜卡雷莉没有承认也没否认这段恋情,但他承认罗纳尔多具有很强的嫉妒心理。“如果不是他捕风捉影的怀疑,我们也不会走到分手这步。我犯了一个致命错误,今天不想一错再错。”

  这已经不是库尔滕第一次“捡拾”被罗纳尔多抛弃的女人。1999年底到2000年初的几个月间,媒体发现刚与罗纳尔多分手的苏姗娜就投入了库尔滕的怀抱。苏姗娜坦言:由于对体育的痴迷,她紧闭的心灵重新开放,想寻找另一名巴西运动健将来代替罗纳尔多。不过,在与巴西

网球名将库尔滕短暂恋爱后,苏姗娜转投弗拉门戈门将塞萨尔的怀抱,并在2002年底生下了儿子考埃特。

  作者:刘耿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