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埃托奥回骂国米大将是"骗子" 喀麦隆夺命点球谁是罪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19: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喀麦隆被淘汰出世界杯决赛圈,但“余震”仍未平息。

  喀麦隆终场前获得一个点球,被沃姆踢到了立柱上,喀麦隆因此而淘汰,沃姆也因此而成为了罪人,当时为什么不是事前确定的一号罚手埃托奥去罚这一点球?埃托奥表示:“当时沃姆抢着去罚。”但消息传到沃姆耳朵里,沃姆随即表示:“埃托奥在说谎,当时是他不敢去罚,我才走上去罚这个点球的,我不想因此家人的生命受到威胁。”

  但在遥远的西班牙,埃托奥也毫不客气,昨天接受采访,巴塞罗那的前锋愤怒地回应了沃姆,“沃姆这个骗子!”埃托奥说,“他所说的这一切令我感到震惊,他完全知道事实施怎么样的,我不知道他为什么会歪曲事实,说出这样的话。”

  两名球员相持不下,到底谁才是真正的说谎者?

  喀麦隆得到那个点球之前,已经知道了这个点球的份量,也知道罚不进这个点球的罪责,一般的比赛中,罚点球就承受着巨大的心理压力,更何况是这样生死存亡的时刻呢?从常理来讲,沃姆抢罚点球似乎是不大合情理。

  队友反目,这样的混乱对于喀麦隆这支球队来说并不陌生,早在1994年

世界杯上,这支球队就因为闹工资纠纷,1-6输给了俄罗斯,还造就了萨连科这样一个泡沫射手,球队的凝聚力可想而知,在关键时刻无法团结,喀麦隆没能打进世界杯,固然有没罚进点球的意外,但是不是还有一些必然的原因呢?

  (狄雷)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巴塞罗那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