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班牙内讧双星齐缺阵 阿拉贡内斯否认惩罚闹事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18:47 《足球·劲体育》

  记者李镇伯报道维森特和普约尔在赛前一天的训练中大打出手,并未带来国家队的大动荡。阿拉贡内斯看起来并未把这事放在心上,当有记者向他提起打架事件时,老帅这样说道:“这种事在球场上很常见,两人撞到了一起,然后互不相让,接着发生了口角。球员都是这样。”阿拉贡内斯同时也表示,维森特和普约尔两人已经在更衣室内和解,打架事件也不会再有下文,“在更衣室里聊过之后就没事了,相信以后他们还是朋友。”

  不过,维森特没有进入球队的首发阵容,普约尔甚至没有进入大名单,这仍然让媒体对阿拉贡内斯的态度有所猜疑。老帅对此的解释是,“如此安排并不是针对某些人,只是不想出现无谓的停赛。”这话听起来倒有点道理,普约尔有黄牌在身,阿拉贡内斯的确不需要让他在比赛中冒险,而维森特被排除在首发之外,这也是老帅早就决定了的事情,因为他认为维森特近来的表现确实糟糕,需要用坐板凳的方式来刺激他。

  阿拉贡内斯同时否认,自己对阵容进行大换血是准备在国家队进行“革命”,“没有那么夸张,萨维和萨尔加多不出场,是因为他们停赛,其他人和普约尔一样,是我不希望他们错过可能的附加赛。”比赛的结果证明了老帅的判断正确,因为塞黑在另外一场比赛中战胜波黑,6球大胜对手的西班牙也只能去参加附加赛,老帅在比赛中成功地保住了主力球员。

  只是维森特的表现却让阿拉贡内斯寒心,老帅冷处理打架事件,维森特倒并“不领情”,西班牙面临打附加赛的命运,维森特却和另一个“问题球员”华金在替补席上有说有笑,两人的脸上也完全看不出紧张的表情。而即使是在下半场替补出场,维森特在场上也是碌碌无为,阿拉贡内斯本想给他机会找回感觉,但他在边路仍然无法形成突破,糟糕的表现也让老帅再次失望,或许到了附加赛时,维森特将不再有这样的机会。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1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