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森纳历史最高薪挽留亨利 枪手队长复出仍无定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05: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主席希尔-伍德表示俱乐部准备向亨利提供一份历史上最高薪的合同。尽管阿森纳队长正因腹股沟伤病缺阵,但他已明确表示不会在本赛季结束前同俱乐部讨论续约事宜,而届时亨利同阿森纳的合约仅仅剩下12个月,而据报道亨利目前的合同周薪是75,000英镑。此前西甲豪门巴塞罗那曾有兴趣购买亨利,如果亨利不同意续约,阿森纳可能将因此人财两空。

  阿森纳主帅温格表示自己并不担心新合约的谈判推延,但在夏天前队长维埃拉离开海布里之后,希尔-伍德坚定地表示自己不会再让另一位核心球员离开俱乐部。“我们还没有讨论出价,但老实说他将成为俱乐部历史上最高薪的球员,这是理所应当的,”他在《晚邮报》上说:“我们也希望在赛季结束前展开谈判,但直到那个时候离开都是亨利的权利。这是他的生活,但我们希望他留下,他知道的。”

  自从在9月因腹股沟受伤以来,亨利已经缺席了俱乐部和国家队的所有比赛。但现在最乐观的希望是他能在15日作客西布罗姆维奇的比赛中复出。然而现在看上去并不太可能,亨利自己表示并不勉强:“我还没有给在复出设置一个日期,迄今我只是日复一日的生活,我不期望或预测其他事情,”他在《队报》上说:“我将看星期一的情况,如果良好,这能够很快恢复,但我不知道会是什么样的情况,或许我将继续休息,这要看我的身体来决定。”

  此前主力边卫阿什利-科尔已经因伤缺阵6周,而坎贝尔在上周六的国家队比赛中受伤,越来越多的伤病让温格目前颇受困扰。或许一旦亨利能够早日复出,不仅仅只是迎回一位关键球元,更重要的是将对阿森纳全队都是一个鼓舞和推动。(斯科)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