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欧洲四大强队命运令人关注 西法局势稍好捷克濒临绝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13:55 体坛周报

  记者常山述评 世界杯还剩8个席位,简言之就是“3+5”:欧洲区剩下的3个名额与5场附加赛(欧洲区3场,中北美区第四VS亚洲第五、南美洲第五VS大洋洲)。

  欧洲区几支强队的命运令人关注。捷克已无可能夺得小组头名,现落后已赛完的罗马尼亚1分,相互交锋战绩也处于劣势,因此周三必须客场击败芬兰,才能参加附加赛;西班牙落后塞黑2分,如客场击败弱旅圣马力诺,则可以确保前两名,如要直接出线,则要祈祷
塞黑不胜,而对西班牙稍有利的因素是,塞黑对手波黑还有晋级希望,定拼死一战,西班牙或能坐收渔利。

  法国形势稍好,只要他们在最后一轮主场战胜塞浦路斯,而瑞士未能客场取胜爱尔兰,法国就能直接出线;如瑞士获胜,法国最后一场须比瑞士多赢4球或以上。

  欧洲区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二已基本锁定在第6组(英格兰或波兰)与第8组(瑞典或克罗地亚),另外6个小组次席参加附加赛抽签。欧洲区附加赛抽签将于本周五(10月14日)在苏黎世进行,国际足联最新排名相对较高的三队在第一档次,另三队在第二档次,档次间配对抽签。此外,中北美洲第5名(危地马拉或特立尼达和多巴哥)与亚洲区第4名(巴林或乌兹别克)、南美洲第5名(乌拉圭、哥伦比亚或智利)与大洋洲代表(

澳大利亚)也将进行两回合主客场比赛决出出线者。5对10场附加赛将在11月12日和11月16日进行.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