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陈涛转会谈判即将启动 安队球探估价不低于100万欧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11:43 体坛周报

  记者王宏沈阳报道 陈涛在安德莱赫特队试训期间的出众表现令金德老总何兵喜上眉梢,9日晚当记者联系到何兵时,他一谈起陈涛试训时的表现便笑了起来,他说俱乐部也在为陈涛而感到高兴,但当记者问起金德在转会费方面的心理价位时,他却避而不谈。

  金德态度:先给个价吧

  何兵告诉记者,他一直在时刻关注着陈涛在国外的表现,他觉得陈涛在这次试训中的表现非常不错,而且也比较充分地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下一步就要看对方对陈涛的表现是如何评价的了,但到目前为止关于陈涛的转会问题还没有什么明确的消息。“陈涛是否能够成功转会在于对方引进陈涛的着眼点在哪里,如果着眼点在陈涛的优势上,那么转会成功的把握就比较大,如果在陈涛的劣势上,那么希望就比较渺茫了”

  一谈到转会价格的问题,何兵又老练地打起了“太极”。他先是以对方尚未明确表态引进陈涛为由拒绝透露任何信息,稍后又表示,在对方没有出价之前,金德不会亮出自己的底牌。不过,何兵还是重申了金德方面的“三个负责”的态度,即对球员负责、对俱乐部负责和对

中国足球负责:“如果仅从球员发展的角度考虑,我们可以让陈涛零转会费去国外俱乐部踢球,但我们不能不考虑俱乐部的利益,还有中国足球的荣誉,三者一样不能少”何兵说这番话时的态度显得非常坚决。

  虽然关于金德的心理价位有多方的猜测,但据记者了解,1500万人民币确实是金德所能承受的底限,而考虑到明年的中超将恢复升降级,陈涛在金德队的核心地位也不可动摇,在陈涛已经以良好的表现打动安德莱赫特方面之后,金德方面更加不可能在陈涛的转会价格上做出大的让步。而且有韩国球员薛琦铉250万美元转会安德莱赫特在前,这足以说明安德莱赫特所拥有的财力以及对亚洲球员的重视程度,相信金德方面不会放弃将近200万美元的转会价格,而且基本上不会有什么大的让步。由此看来,陈涛能否成功转会,还要看安德莱赫特队愿不愿意为他支付200万美元左右的转会费。

  球探估价:不低于100万欧元

  记者李绍州安德莱赫特报道 安德莱赫特俱乐部的外援大都来自东欧,而东欧球员的特色就是价廉物美,转会费基本上不会超过150万欧元。虽然陈涛的能力已经得到安德莱赫特俱乐部的认可,但是为了一个中国球员,安德莱赫特不惜血本高价买入,这种可能性并不大。

  10月7日中午训练结束后,安德莱赫特俱乐部的球探斯蒂曼也来到了球场与陈涛道别。跟踪陈涛并安排试训,这一切都是斯蒂曼一手操办,因此,对于中国球员身价的行情有所了解的斯蒂曼心里最清楚安德莱赫特俱乐部最后会为陈涛支付多少银子。

  “现在陈涛刚刚结束试训,他的表现已经没有任何问题,大家都对他的能力赞扬有加。这也是我希望看到的结果。”斯蒂曼随即接受记者采访,当记者问及转会费一事时,斯蒂曼变得非常谨慎,“我现在也不知道转会费是多少,还没谈,现在都不知道,也许下个星期就会有一些消息。”

  “那能不能说个最低价格,比如说,最少也得要100万欧元?”记者试探性地问道。

  “100万欧元,可能需要这个数。不过,我真的不知道最后会如何,我们还没跟金德俱乐部正式谈判。”斯蒂曼对于100万这个数字,开始还有些犹豫,最后还是点头表示认可。但是可以预计的是,最终的数字可能要高出这个数字。

  “我们不会采取先租后转的方式,如果我们想要的话,价钱能谈得拢,我们就会要一次性转会。我们对陈涛的能力没有任何的怀疑。不需要通过这种方式,这至少是我个人的想法。”记者与斯蒂曼探讨转会方式,当记者提出先租后转的可能性时,斯蒂曼一口拒绝了这种转会方式。

  作为当事人,陈涛从来不谈转会费用:“这事我也管不了,就看俱乐部及经纪人他们之间的交涉。其实我也并不是非要来这个俱乐部,并不是没有别的选择。我现在试训结束了,就等他们谈判结果。”而经纪人杨华明和张机和对转会费一事更是守口如瓶。

  “根据我们对安德莱赫特俱乐部的了解,他们不会出太高的价格,虽然陈涛在试训里的表现很好,但是他毕竟还只是一个年轻球员。如果俱乐部能出150万欧元的话,那已经会让人感到很惊讶。不过我想,陈涛的转会费在100至150万之间的话,那已经是一个不小的数字。”比利时新闻日报的记者德沃斯向记者表示了他的看法。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