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高官证实难留中场铁汉 巴拉克争夺战已抢曼联先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11: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介入巴拉克的争夺战了?是的,而且进展极其神速,已经走在了曼联的前面!

  这是昨天出版的《罗马体育报》传出的消息,对于巴拉克,现在似乎只剩下三个去向,拜仁,曼联,国际米兰。拜仁方面一直在敦促巴拉克尽早签下新的合同,但是巴拉克似乎有意将事情拖延到明年1月份冬季转会,距离自己的合同期满还有半年的时候,与此同时,
曼联的主教练弗格森也把巴拉克作为基恩的接班人的最佳人选,曼联的财务官员已经拟好了一份合同,准备在冬季转会交到曼联的手里。

  但事实上,

国际米兰的行动早已在
曼联
之前了,《罗马体育报》的文章透露,莫拉蒂近日私下披露,早在2004年夏天引进贝隆之前,国际米兰就与巴拉克达成了一份私下的合同,只是由于
拜仁慕尼黑
俱乐部的阻挠,巴拉克最终没有来到国际米兰,随后,国际米兰才选择了从切尔西租借贝隆。

  巴拉克目前向拜仁索要的年薪为650万欧元,而2004年与国际米兰的那份合同年薪为550万欧元,事实上这也已经足够了,莫拉蒂对于把巴拉克招致麾下很有信心。

  向巴拉克动手,不仅仅是因为贝隆的租借合同将在2007年到期,更加火烧眉毛的是,C-扎内蒂现在看来很可能留不住了。

  国际米兰的市场顾问奥里亚利日前暗示说:“现在开始和扎内蒂坐下来谈续约,时间已经没有了。”

  C-扎内蒂和国际米兰的合同是在2006年夏天到期,有传言说,尤文图斯已经为他准备了一份为期4年,年薪300万欧元的合同。如果真是这样,国际米兰现在才开始动手似乎太晚了。C-扎内蒂留下来的理由呢?他不是曼奇尼的死党,在俱乐部的出场机会也不是很多。

  基于这个大的背景,国际米兰开始向巴拉克动手,当然,如果能成功的话,巴拉克的能力肯定比C-扎内蒂更全面,球队的整体实力肯定会进一步提升,当然年薪上的代价也相应会大一些。

  (沈飞)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国际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6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