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董方卓满意自己梅开二度 中国杀手带着自信出征德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01: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周日结束的一场比利时足球乙级联赛中,安特卫普队主场4-1击败了联赛中此前排名第三的图比泽队,赢得一场辉煌的胜利,而这场比赛中,中国球员董方卓展现了自己绝佳的状态,他射进了两个关键进球,帮助球队及时的走出低谷。

  董方卓这两个进球都是单刀球,下半场比赛进行到第56分钟,董方卓漂亮的摆脱了两名后卫以后杀进禁区,抢在守门员之前倒地铲射得分,第88分钟,董方卓与队友配合后突
破三名后卫,随即在18码外冷静射门得分,帮助球队锁定胜局。

  安特卫普队今天阳光明媚,本场比赛中由不少球迷来到现场给安特卫普队助威,董方卓得分后,很多球迷起来鼓掌来庆祝。很多队友都纷纷上来,拥抱这名今天表现最抢眼的中国杀手。

  对于自己今天的表现,董方卓也表示非常格外满意。今天赛后他将立刻着手准备,他要前往德国,准备参加国家队和德国队在

汉堡的友谊赛。相信今天的两次精彩得分,能让董方卓在面对德国队时拥有更多的自信。(流星雨)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7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