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文挖角逼出国米真正大手笔 莫拉蒂介入巴拉克争夺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17: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上,国际米兰成功地免费得到了菲戈,上赛季则是坎比亚索,那么下赛季是谁呢?国际米兰其实已经有了目标,据《罗马体育报》报道称,莫拉蒂正在做出努力,希望能够把拜仁慕尼黑的巴拉克招致麾下。

  巴拉克目前和拜仁慕尼黑的合同还有8个月就到期,鲁梅尼格已经渐渐失去了耐心,他明确表示,“要么走,要么留,巴拉克需要在月底之前表态。”如果届时还没有结果,这
也就意味着,在2个月之后,巴拉克的合同将处于“开放状态”,任何一家俱乐部都可以向他“动手”了。

  从目前来看,曼联是最有希望得到巴拉克的俱乐部,弗格森和巴拉克之间已经有了实质性的接触,而《曼彻斯特晚报》甚至透露,曼联甚至有可能在冬季提前以较低的价格签下巴拉克。国际米兰不大可能在冬季转会市场上和曼联争什么,但一旦事情拖延到了冬季之后,在自由球员签约的问题上,既然国际米兰能够通过这样的方法得到坎比亚索和菲戈,那么在巴拉克的争夺上,莫拉蒂也并不是没有机会。

  《罗马体育报》认为,巴拉克有身高,有技术,有身体,可以给国际米兰的中场提供所缺少的东西,而对于巴拉克加盟能否适应国际米兰,菲戈也格外看好,“巴拉克可不是一个寻常的球员,他现在已经很优秀了,但他仍有很大的提升空间,他有能力做到一切。”菲戈说,“意甲?完全没有问题。”

  这一则消息实际上与三天前《都灵体育报》刊出的

尤文图斯与C-扎内蒂将在冬季签下合同一事是相关的,C-扎内蒂的合同恰恰也是到2006年夏天,虽然奥里亚利说马上就和C-扎内蒂续约,但实际上他心里对续约谈判也没有太大的把握,毕竟时间所剩无几了,一旦无法留下这位防守型中场,签入新的中前卫是必须的,巴拉克是其中最好的选择。当然反之,如果能够和C-扎内蒂续约,那么巴拉克加盟国际米兰的可能性也将大大减小,因为一方面引进巴拉克需要花费不菲的工资,另一方面国际米兰已经有了坎比亚索、贝隆、皮萨罗和C-扎内蒂。

  (沈飞)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国际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6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