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埃里克森质疑小贝红牌判罚 证实主力铁闸无缘英波大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04: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0小胜奥地利,贝克汉姆创造了一个记录,不过这个“第一人”却是个反面人物,英格兰队长成为历史上第一个在国家队比赛中两次领到红牌被罚下场的球员。

  “两次犯规都很‘背’。”护牍情深的埃里克森在赛后首先为爱将辩护,“我认为第一张黄牌量刑过重,但裁判还是掏牌了。”第二张黄牌一度让主场球迷恐慌,因为贝克汉姆犯规的地点在禁区边缘,“在禁区附近防守也是他的任务。”

  无巧不成书,本场比赛向贝克汉姆挥舞红牌的裁判卡塔杰罗也是小贝的老熟人,他在2004年1月就曾经向英格兰队长出示过红牌,当时贝克汉姆身披皇马战袍。埃里克森说:“贝克汉姆代表英格兰出场85次,能达到这个高度的球员不多。当然两次得到红牌不是值得自豪的记录,但是在我看来,第二张红牌根本不应该出现。裁判也会犯错,他们的判罚有时候正确,有时候不正确,这就是足球,作为职业球员和教练,我们对此心知肚明。”

  奥地利主帅也为贝克汉姆叫屈,鲁特斯泰纳说:“我认为贝克汉姆不应被罚下。裁判做了一个错误的决定,我还没有和沙内尔沟通,不过我相信那不是一个假摔。主场球迷的嘘声伤害了他。”

  不管这张红牌是对是错,贝克汉姆缺席下场

预选赛已经成为事实。埃里克森在赛后还证实了另一个让英格兰球迷失望的消息,第65分钟因伤下场的阿森纳后卫坎贝尔由于大腿肌肉拉伤,也将缺席下周三同波兰的比赛。埃里克森说:“阿什利-科尔、加里-内维尔、坎贝尔、贝克汉姆,这四人都不会参加与波兰的比赛,这就是足球。”

  最后,埃里克森表扬了所有队员。“我希望下周三的比赛能像今天一样。今晚是本赛季我们踢得最好的一场比赛。我知道队员们还能踢得更漂亮,但是在10打11的逆境下,他们表现得很棒,尤其是防守。奥地利有一脚射门击中横梁,不过这也是他们全场比赛中唯一的进球机会。”

  埃里克森还特意表扬了

利物浦
中锋
克劳奇,“他很年轻,今晚也只是他第二次代表国家队出场比赛。上半时他利用队友的长传给奥地利防线制造了不少险情。我对所有队员的表现都很满意,我们有了明显的改进和提高。”

  (黎璐)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