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文釜底抽薪再挖国米不可或缺之人 冬季转会就签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12: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输了场内的意大利德比,国际米兰还要输掉场外的“德比”?前天出版的《都灵体育报》传来消息,尤文图斯已经在今年夏天和国际米兰的中场C-扎内蒂达成初步协议,而尤文图斯为他准备好了一份为期4年,年薪300万欧元的合同,C-扎内蒂将在明年夏天转投尤文图斯。《都灵体育报》甚至表示,1月1日冬季转会市场一开放,C-扎内蒂就将在合同上签字。

  消息传到国际米兰俱乐部,立即有了反应,昨天,国际米兰的市场顾问奥里亚利说,“C-扎内蒂的续约?我们马上就要开始谈判了,相信很快就有结果。”

  C-扎内蒂在前六轮的比赛中,因为伤病的原因出场不多,不过在曼奇尼的计划中,他本身也是坎比亚索的替补,然而C-扎内蒂在

国际米兰队中的位置却是无可替代,因为他是目前国际米兰阵容中唯一一个干“脏活累活”的后腰,一旦出现客场打巴勒莫、
尤文图斯
这样的硬仗,国际米兰中场不够硬朗,阻截能力不够强的问题便显露出来了。

  C-扎内蒂和国际米兰的合同是到2006年夏天到期,在续约的问题上,国际米兰动手略显迟了一些,但毕竟现在还掌握着主动权。但《都灵体育报》提出的一点也格外重要:C-扎内蒂近一段时间以来和曼奇尼关系越来越不好,同时没有主力位置,国际米兰的合同对于他的吸引力也大大减小,更重要的是,在尤文图斯一方,召唤他的正是当年曾经让他有过唯一一次意甲夺冠经历的卡佩罗。

  早在卡佩罗没有入主尤文图斯之前,莫吉就一直看好C-扎内蒂,卡佩罗到来之后更是如此,28岁的C-扎内蒂还有半年与国际米兰的合同就将到期,这也意味着,在冬季转会期间,他有权与尤文图斯签下合同,预定自己的未来。而从尤文图斯给他的年薪来看,C-扎内蒂的地位也不会像现在的詹尼凯达一样,在中前卫的位置上,卡佩罗的设想是,C-扎内蒂和埃莫森、维埃拉进行,如果缺少一个人,阵容也不会有太大的影响。

  但在莫拉蒂看来,C-扎内蒂是国际米兰不可缺少的球员,今年夏天他拒绝了尤文图斯一次,现在,他则是需要和时间赛跑,在冬季转会到来之前和C-扎内蒂完成续约,那么近一段时间以来,C-扎内蒂的出场次数,甚至是国际米兰的成绩都相当重要了,国际米兰总得拿出吸引这位

意大利前国脚的东西来。

  (沈飞)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国际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