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根廷备战主场谢幕演出 里克尔梅艾马尔有望联袂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10: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周一)清晨6点10分,阿根廷将在百年纪念球场迎来最后一个世界杯预选赛主场赛事,对手是出线基本无望的秘鲁。

  在6号的训练中佩克尔曼用两套人马演练了4-3-1-2阵型,梅西上演帽子戏法成为最为抢眼的球员。队长索林在健身房内训练并没有参加当天的阵容演练,刚刚归队的巴塔戈里亚和鲁克斯也只是进行了一些恢复性练习。而周中参加了一轮巴西联赛的特维斯则在当天傍
晚最后一个抵达埃塞萨基地。

  训练赛上半时首先出场的阵容是:佛朗哥/萨巴莱塔,邦奇奥,萨穆埃尔,岗萨洛·加西亚(U18)/路易斯·冈萨雷斯,杜舍尔,

桑塔纳/梅西/德尔加多,菲格罗亚。35分钟内国家队5:0击败18岁以下国青队,除了梅西独进三球外,另外两球分别由杜舍尔和菲格罗亚打进。

  比赛中梅西不仅显示了自己在对方禁区内的火力,还很好得起到了穿针引线的作用,几次妙传给锋线上的菲格罗亚和德尔加多。对巴拉圭的比赛前法里亚斯在训练赛中打进三球后随即首发出场,但是这次梅西首发的可能性很小,因为当时的情况是队内只有法里亚斯一个中锋。因此尽管在训练中有出色的表现,梅西还是不大可能会出现在首发名单当中,但是他肯定会是佩克尔曼换人时的首选。

  下半时另外一套阵容出场,他们是:阿邦丹谢里/科

洛奇尼,阿亚拉,米利托,普拉森特/里克尔梅,德米凯利斯,基利/艾马尔/加莱蒂,克雷斯波。40分钟比赛国家队一球小胜,进球是科洛奇尼。对秘鲁的比赛中佩克尔曼将以这个阵容为班底并进行个别的调整。在训练赛中里克尔梅扮演了类似以前路易斯·冈萨雷斯的角色,而担当前腰的则是艾马尔,这对97
世青赛
中场组合将成为比赛的最大看点。

  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佩克尔曼解释了比洛斯和卡斯特罗曼的落选。佩克尔曼说:“如果他(比洛斯)决心一生都为阿根廷而战那么他就有可能会入选,但是也许需要等待不止四年的时间。这个问题很微妙,我不能确定他一定就能参加世界杯。”

  对于卡斯特罗曼佩克尔曼表示国家队的大门一直向他敞开,但是“现在还不是合适的时候。我们相互间已经非常熟悉,任何时候他都可能入选。”在萨斯菲尔德的训练基地,队友们都在为卡斯特罗曼鸣不平,卡斯特罗曼本人尽管有些失望不过还是保持了冷静,“我会象一个职业球员那样继续改进,继续成长。”

  在记者问及是否已经确定参加世界杯的球员名单时佩克尔曼表示:“尽管现在我们有一支球队,但是所有球员都清楚最后一刻才能确定是否有机会参加世界杯。我一直在强调每个人都必须尊重那些入选了的以及没有入选的球员,因为他们在任何时刻都可能会成为球队的一分子。”

  (阿根廷风暴 作者:兔子过猪)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6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