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佩雷拉断然否定魔幻五重唱提议 巴西名分两路8人留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7日14:39 体坛周报

  记者小中报道 巴西队已出线无忧,没有压力的佩雷拉也学起了阿根廷。10月9日客场对阵玻利维亚,巴西队尽管不是巴西二队,但也会雪藏多名主力,26人大名单中,佩雷拉只会带18人上拉巴斯高原,包括卡洛斯在内的其他8名球员将留在巴西,只参加12日对委内瑞拉的比赛。

  由于巴西队提前出线,最后2场预选赛,无论对佩雷拉还是对巴西队压力都不大。巴
西队一些球员已表示,由于没有压力,巴西队该“玩一玩了”,剩下2场比赛巴西队可能会踢得更漂亮。除了被佩雷拉带到拉巴斯的18名球员,其他8名球员将一直呆在巴西,直接由里约飞往主场比赛地巴西东北部城市贝伦。

  佩雷拉已经断然否定了前场魔幻五重唱的提法,但在客场拉巴斯首发阵容如何,佩雷拉还保密。上次对智利的主场比赛,佩雷拉提前1个星期就公布了主力阵容,而这次佩雷拉却要等到10月7日才正式公布。佩雷拉对此也做了解释,小儒尼尼奥、西西尼奥和古斯塔沃·内里都是10月6日才报到,佩雷拉要看过所有球员的情况后,才于7日最终决定谁将去拉巴斯。

  尽管佩雷拉还没有公布客场比赛的首发阵容,但在26人大名单中如何取舍,佩雷拉肯定会考虑巴西队一些位置上的替补人选问题,在最后2场比赛中进一步加以考察。在左后卫位置上,佩雷拉会使用古斯塔沃·内里和吉尔伯托,右后卫位置上会继续考察

联合会杯上有不俗表现的西西尼奥,因此年事颇高的卡洛斯、卡福和有伤的中后卫胡安都有可能留在巴西,从而躲过拉巴斯高原一劫。

  从巴西队这次客场比赛的日程安排也看出巴西队目前的心态。10月7日确定首发人选后,巴西队将于8日晚上离开里约,经过1次转机后,于比赛前2个多小时到达拉巴斯机场,然后由机场直接赶往球场,提前半个小时到达。1994年世界杯

预选赛和2002年世界杯预选赛,巴西队在海拔3600米的拉巴斯客场都败北,这次比赛前半小时才抵达球场,巴西方面的说法是这样可以抵消高原反应,但佩雷拉和巴西队对此战的不重视也可见一斑。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9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