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西身旁崛起未来10年敌人 放罕见豪言称绝不再失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7日11:33 《足球·劲体育》

  记者华群报道 卡西拉斯从来都没有在某场比赛之前成为国家队的新闻人物,因为在人们心目中,他就是安全的代名词。正因为卡西拉斯实在太让人放心了,因此从来没有人会过分地关注国家队的门将位置。然而,一个月前与塞黑的关键之战,彻底改变了这一切。卡西拉斯在那场比赛中的失误直接造成了凯日曼的进球,那个进球不仅基本摧毁了西班牙成为小组头名的希望,同时也改变了人们之前对卡西拉斯的看法,人们开始担心,国门会否因为那场比赛而受到影响。

  与比利时的比赛,西班牙国家队的主题是进球。但是在阿拉贡内斯疯狂演练进攻的时候,卡西拉斯却一点都不敢怠慢,尽管他知道,这场比赛自己也许不会有太多的事情要做。这位

皇马门将现在要做的是:杜绝任何失误的产生。如果与比利时的这场比赛他再出现失误,那么西班牙国家队就真的完了,而他自己在国家队中的前途,也得打上一个巨大的问号。卡西拉斯不会忘记,自己儿时的偶像苏比萨雷塔在1998年世界杯之后留下的眼泪。

  “我不能再失误了,因为在我身后站着整个国家。”大战之前,卡西拉斯发出了这样的宣言。卡西拉斯并不是一个喜欢豪言壮语的人,但是有了塞黑之战上的那次失误,他必须用这样的言语来给别人信心,也给自己信心。虽然卡西拉斯在国家队主力门将上的位置是稳固的,但是雷纳的状态不能不让他感受到巨大的压力。以前雷纳在维拉雷尔,可能因为舞台太小的缘故,还不能对他构成实质性的威胁,现在雷纳去了

利物浦,已经有了足够大的施展空间。更关键的是,卡西拉斯以前的竞争对手,无论是莫里纳还是卡尼萨雷斯,年纪都比他大很多,而现在的雷纳,则与他年龄相仿。也就是说,雷纳可能在未来10年内一直都成为卡西拉斯的对手,这样的压力可想而知。

  这些天,卡西拉斯还有一个敌人,那就是自己在皇马的续约问题。由于球员与俱乐部在薪酬条件方面的心理价位相差巨大,因此卡西拉斯的新合约一直悬而未决。不过,皇马教练组和技术部门一直都主张留下卡西拉斯,布特拉格诺和萨基也已经在各种场合表达了对卡西拉斯的支持。在最近一次接受采访时,布特拉格诺说:“他是我们的自己人,而且是一名出色的职业球员,我相信他的合同问题很快就能得到解决。”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2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