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连续第7次闯世界杯只剩理论可能 红魔比利时大限将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7日11:26 《足球·劲体育》

  记者肖涛报道 享有“红魔”美誉的比利时如今只剩下了这个绰号。在球队整体实力下降,同时又伤兵满营的情况下,连续第7次的世界杯之旅只剩下了理论上的可能。

  在预选赛还剩两场的情况下,比利时落后塞黑6分、西班牙3分、波黑1分,排名小组第四。一旦他们负于西班牙或者是战平,红魔就铁定告别德国2006年世界杯。如果他们能够战胜西班牙,那么可以距离小组第二近一点。但就算是比利时拿下最后一场对立陶宛的比赛
,他们也只能看别人的脸色。因为一旦波黑战胜了圣马力诺和塞黑,比利时最多也只能够排名第三。

  战胜西班牙也只是一种设想。去年10月,他们就曾经在客场0比2败北。按照目前球队的阵容,胜利的希望是微乎其微,甚至要想逼平对手也很困难。事实上在挑选球员时,主帅安舍乌尼斯就已经愁眉不展,因为他有三名重要的球员都因伤无法参加比赛。其中安德莱赫特后卫康帕尼的受伤最让人遗憾。这位被切尔西等欧洲豪门密切关注的安德莱赫特新秀受背伤困扰,目前只能接受一些简单的训练。虽然队医估计他能够在10月10日恢复正常训练,可以赶上12日对立陶宛的比赛。但出于安全考虑,安舍乌尼斯还是决定将其留在俱乐部。

  为了补充实力,安舍乌尼斯选入了布鲁日后卫纳埃滕斯,以及标准烈日的德弗兰德雷和瓦拉西亚克,但球队的阵容依然很单薄。最糟糕的是已经入选的范达梅腹股沟又受伤,这意味着不来梅中场不仅会缺席对西班牙的比赛,对立陶宛一战也无法登场。值得一提的是,主教练还没有因此而招集任何的替代人选。

  上届

世界杯
预选赛
,比利时人在附加赛中战胜了强大的捷克,让世人看到了他们的顽强。如今这种情况很难再现,因为在附加赛到来之前,比利时很可能已经被淘汰。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2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