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莫菲奥飞铲肘击加钩拳 帕尔马中场红牌一点也不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5日13:57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陈晶晶报道球员什么时候最帅?进球时。教练什么时候最帅?获胜时。那么裁判呢?答案是掏牌时。注:尤其是红牌时。当然,此时必定场上有个人会要痛苦了……尤其是当这样的惩罚来得莫名其妙时,比如卢卡雷利。

  与佛罗伦萨比赛后开始不久,摔倒在对方禁区内的利沃诺头号射手不仅没要来点球反而收到了红牌。走下赛场时,他对过来安慰他的托尼说:"我只是说这样不判点球简直可耻
。"而在主裁判阿伊罗尔迪那里,此话有了另一种解释。他在出示红牌后向加兰特、莫罗内等球员解释说:"他说我可耻,而且说了三遍。"

  也许昨天刚满30岁的卢卡雷利事先做做调查就不会出这样的纰漏,上赛季同样是执法利沃诺的比赛,阿伊罗尔迪不仅将普洛蒂对

亚特兰大一记精彩的进球抹杀,并且将随后抗议的利沃诺射手赶下了场。或者卢卡雷利在这晚踏入球场时就应该感到了气氛的不妙,在抛硬币选场地时作为队长的卢卡雷利殷勤地将手伸向阿伊罗尔迪,后者则看似不经意地同时选择了与左手边的助手握手。而这位冷酷的主裁解释说之前在球员通道时就已经"热情地"跟卢卡雷利握了手,许多球员都可以作证。

  比阿伊罗尔迪脾气更坏的是帕尔玛球员莫菲奥。上周日他似乎跟阿斯科利球员帕罗拉干上了。先是粗暴地铲人,将两个手指戳到对手眼睛上,直到劲暴的肘击引来红牌。帕罗拉无奈地问他为什么要这样,莫菲奥的回答令人无法相信自己的耳朵。"他回答我说'你别太逞能了!'"被迫离开赛场后,意犹未尽的帕尔玛球员又在球员休息室外面展示了右勾拳的威力,刚刚踢完比赛准备收拾行囊的帕罗拉真是倒霉透顶。

  "莫菲奥在更衣室的一个角落里等我,我刚一进来他冲着眉骨给了我一拳,然后就逃跑了。"比赛监督也看到了这一幕,后发制人的帕罗拉希望能以此给莫菲奥教授生动一课:"我希望他能得到教训。我没跟他过不去,相反作为球员我很欣赏他,当时他有次助攻,还打中一次立柱,踢得正精彩。我不明白……我不会跟他那样,我不希望球队因此在人数上出于劣势。"

  吃到红牌则罢,还有躲过红牌却依旧忐忑不安的,马特拉济赛后对尝到自己剪刀腿厉害的伊布道了歉。相比之下,卢卡雷利队友巴尔加斯的行为就不是说对不起这么简单了。意足协纪律委员会的成员想必都已从天空电视台的录像上清楚看到,在下半时进行到一半

佛罗伦萨3比0领先时,利沃诺的智利后卫吐向布罗基的口水,更恶劣的是,此时后者正因为一次剧烈的冲撞双手抱头痛苦倒地。不过主裁阿伊罗尔迪的听力显然好于视力,听到了卢卡雷利咒骂的他在口水事件发生时正好是背对球员,巴尔加斯得以留在场上。

  "巴尔加斯整场比赛都不停地拉扯,但是我没有发现他吐痰。"周一得知此事后,布罗基的表情只能用咬牙切齿来形容。可从他的队友中我们却听到了不以为然的声音:"足球圈里有些事是会发生的。"也许只有红牌能让他们惊醒,随地吐痰的巴尔加斯很可能成为继

意大利超级杯的萨穆埃尔后第二个通过电视录像受到处罚的球员。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4,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