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伊布可能缺阵世界杯预选赛关键战 马特拉齐公开道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4日14:29 新浪体育
伊布可能缺阵世界杯预选赛关键战马特拉齐公开道歉

马特拉齐飞铲伊布左膝右脚(上图红圈标识)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10月4日都灵消息,尤文虽然2比0完胜国米,但是却在意大利德比中损失了前锋伊卜拉辛莫维奇。图拉姆是带伤上阵,中途下场预料之中,而特雷泽盖的大腿肌肉小伤也问题不大。问题最大的就是伊布,周一的检查结果并不乐观,瑞典前锋将缺阵10月8日瑞典客场与克罗地亚的世界杯预选赛关键之战。

  尤文与国米比赛进行到上半场快结束的时候,当时国米已经两球落后,几次动粗没
有取得效果的马特拉齐对正带球试图突破的伊布凶狠飞铲,当时马特拉齐左脚鞋钉踹在伊布右脚脚腕,而马特拉齐右腿顶到伊布左腿膝盖外侧。

  周一的核磁共振检查结果证明,伊布右脚踝没有多大问题,但是左膝盖韧带受到损伤,虽然排除了韧带撕裂的情况,但是伊布至少需要休战一周。而

尤文图斯俱乐部队医已经第一时间把检查报告发给瑞典国家队,最终的诊断结果可能要等到周四。

  瑞典队目前在2006德国世界杯欧洲区

预选赛第8小组积21分,仅领先克罗地亚1分,10月8日克罗地亚坐镇主场迎战瑞典,这场比赛的结果将很大程度决定谁能以小组第一身份直接进军德国世界杯,如果伊布缺阵,肯定会对瑞典队造成不利影响。现在伊布要做的就是尽快恢复,力争赶上12日与冰岛的比赛。

  与此同时,国米后卫马特拉齐也通过《米兰体育报》有限度地向伊布表示了歉意。马特拉齐说,“赛后我看了电视录像慢动作回放,那个动作确实比较大,按照新规则应该发下场。”但是马特拉齐同时也表示,“那个铲球绝对不是冲人去的,伊布是职业球员,我想他会理解我。”

  马特拉齐说,“当时他倒在草皮上的时候我已经道歉了,今天我再次公开向伊布表示歉意,我从来都是这样的人,我不会掩饰什么,那个铲球绝不是恶意的,只是我当时憋足了劲而已”。

  (内拉)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尤文图斯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