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红蓝之战”暗藏宿命 乔-科尔还是利物浦克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3日16:16 《足球·劲体育》

  实习记者贾郅报道乔·科尔进球了,本赛季8场联赛他只有两个进球,上一个联赛进球还是在对阵西布朗的比赛中打进的(最终切尔西以4比0完胜对手)。而上周日对利物浦的进球对于他来说却意义非凡。

  去年10月3日,乔·科尔在第64分钟的进球帮助切尔西在斯坦福桥1比0战胜利物浦。而到了今年的1月1日,在安菲尔德的联赛次回合,又是乔·科尔在第80分钟的进球帮助切尔
西凯旋而归。再加上周日接德罗巴助攻后的进球,乔·科尔在联赛中三场与利物浦的比赛取得三个进球。乔·科尔,似乎真的成为了利物浦在联赛中不折不扣的克星。

  本场比赛,穆里尼奥制定的战术就是主攻

利物浦防守相对较弱的左路特拉奥雷,而乔·科尔多次通过娴熟的盘带,和中路的兰帕德、埃辛形成配合,围剿特拉奥雷。乔·科尔表现很积极,刚刚开场9分钟,他就因为在前场拼抢中从背后放倒特拉奥雷被主裁黄牌警告。第63分钟,他终于迎来了机会,德罗巴单刀晃过门将,顺势一脚推射,球眼看就要滚出底线,乔·科尔机敏地从后面插上一脚推射将球打进。相比前两次都是为球队打进致胜球后的激动庆祝,这一次,乔·科尔进球后显得很冷静。进球后,在第67分钟,莫里尼奥就用上场
冠军杯
与利物浦比赛中首发的鲁本将他换下。

  然而在上一场冠军杯比赛中,“红军克星”乔·科尔被莫里尼奥放弃了,取而代之的是他更加相信的鲁本和达夫,然而换来的却是一场0比0。或许,冠军杯的比赛是莫里尼奥故意在雪藏实力,但凭借昨晚的表现,乔·科尔也再次证明了自己在切尔西边锋位置上的不可或缺。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切尔西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