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辣椒”换帅换得首胜 巴尔蒂尼科隆泽曼宣告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3日15:42 《足球·劲体育》

  记者黄保华报道同样是换帅,莱切的效果和卡利亚里的相比,如同云泥:当第69分钟,莱德斯马在禁区外的一记重炮斜斜地打进卡利亚里球网的时候,莱切球迷们眼前似乎出现了幻觉--难道泽曼火红的“小辣椒”又回来了吗?

  的确如此,3比0的结果让每一个坐在“大海之路”球场里的莱切人自信心开始无限地膨胀。6轮比赛,莱切终于享受到了第一场胜利的喜悦。对巴尔蒂尼来说,这同样是一个让
他喜出望外的结果。这是巴尔蒂尼坐上莱切主教练宝座之后的第一战,在他的头顶上,始终悬挂着泽曼的阴影。联赛5轮不胜,俱乐部内外呼唤泽曼的声音很多,正是由于球迷们的抗议,格雷古奇才被请了出去。

  在还没有正式比赛就窥见到下课前景,巴尔蒂尼还是努力把焦点集中在了对手身上:“他们也有同样问题,教练都已经换了三个,而我们才是第二个。”不过,真正的信心来自莱切的领先,科南在第8分钟就攻破卡利亚里大门。不过,和一味进攻的泽曼不同,巴尔迪尼更加注重攻防的平衡,在卡利亚里的几次有威胁的试探之后,莱切新帅祭起了快速反击。科南依然是这一战术的主角,阿戈斯蒂尼对他的犯规让莱切得到了一个点球和2比0领先的机会。

  在莱德斯马射进莱切的第三个进球后,巴尔迪尼把科南换了下来。一场比赛让人看出了莱切的症结所在,球队并不缺乏实力,重要的是需要一个适合他们的战术以及一名能鼓动他们信心的主教练。这两点,巴尔迪尼都做到了。“我要谢谢格雷古奇,没有他的努力做基础,就不会有这场胜利。”莱切新帅并不居功。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1,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