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特拉齐狠脚再伤伊布 冤家后卫其实“早有前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3日15:11 体坛周报

  记者宋黎明报道 上半场补时第2分钟,皮耶罗替换伊布上场,阿尔卑球场发出雷鸣般的掌声。尤文图斯的掌声不像通常那样献给队长皮耶罗,而是给予伊布。

  伊布这次是受伤退场。第40分钟,马特拉齐铲倒伊布,动作非常粗暴,完全可以吃红牌,但裁判只出示了黄牌。伊布倒地后,卡佩罗让皮耶罗开始热身,但一直等了7分钟,看到伊布实在不能支撑时,卡佩罗才示意换人。

  尤文图斯上半场势不可挡,重要原因之一是伊布势不可挡,两个进球均有他的功劳。卡莫拉内西赛前说:“阿德里亚诺是伟大的,但我们有伊布。”如果说这场比赛是阿德里亚诺和伊布的较量,伊布绝对占据上风。比赛开始才2分钟,伊布就在禁区外迫使科尔多瓦犯规而获得任意球,内德维德主罚球稍偏高。第21分钟,他的任意球被塞萨尔扑出后,特雷泽盖补射得手。第33分钟,伊布让另一国际中卫萨穆埃尔两次靠犯规阻挡他前进,他制造的这个任意球被内德维德罚进。

  伊布上周二对维也纳快速时打破来尤文后的

冠军杯进球荒,但赛后遭到卡佩罗的批评,说他太自私了。伊布接受了这个批评。这场比赛可以看出,伊布不再轻率射门,他不仅频频创造任意球,而且在第20分钟一次右路传中很有威胁,可惜禁区内
尤文图斯
无人跟进。

  伊布斗志高昂,重要原因是他要战胜

国际米兰。他在赛前说“这场比赛我们只考虑胜利。对国际米兰肯定是一场令人兴奋的比赛。因为这是两支最强的球队,是联赛冠军竞争者。但这不是本赛季首次对抗,首次对抗是意大利超级杯,那场比赛对我们不利,但现在我们要反过来。我们连续两个赛季在都灵输给他们,这实在说不过去,报仇的愿望是我们的又一武器。”

  伊布势不可挡,但最终还是被马特拉齐的犯规所伤。关于他的伤势,目前还没有准确的消息。由于在赛季前的莫雷蒂杯三角赛中,马特拉齐已经让伊布受过伤,上周日比赛后,尤文总经理莫吉已经发火。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国际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9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