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甲杂牌军击败半支国家队 瓦伦西亚客场已10个月不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3日12:01 《足球·劲体育》

  记者李镇伯报道 下周又是国家队比赛日,西班牙队主帅阿拉贡内斯在上周六来到了西甲最小的阿方索-洛佩斯体育场,因为他要观察瓦伦西亚的国脚们,蝙蝠军团此次有6名球员入选了新一届国家队。然而,国脚们的表现让老帅彻底失望,新赛季保持不败的瓦伦西亚在客场1比2被赫塔菲击败,而这支马德里的小球会前年还混迹于乙级联赛,队中更是没有任何人入选过西班牙国家队。

  尽管没有西班牙国脚,但主场作战的赫塔菲仍然在比赛中表现得更加主动,上半场瓦伦西亚靠维拉的鱼跃头球一度领先,助攻来自于维森特的左路突破,但这也只是客队国脚为数不多的闪光点。赫塔菲在边路完全钳制了对手的两翼,并利用两名边后卫佩尼亚和孔特拉的助攻搅乱对手的防线。拥有阿根廷和西班牙双重国籍的佩尼亚在前5轮比赛打进两个直接任意球,已经博得了阿拉贡内斯的关注,本场比赛他再次表演了任意球绝技:上半场临近结束前,赫塔菲在前场右路赢得任意球机会,正是左脚将佩尼亚喜欢的角度,他射出的任意球虽然击中门柱弹出,但直接为队友创造了补射空门的机会,里基把握机会抽射得分,两人都在阿拉贡内斯的眼皮底下赚足了印象分。

  下半场的比赛更成了赫塔菲球员的表演,舒斯特的球队在平局下频频发动进攻,在气势和场面上完全压制了对手。而瓦伦西亚在换上了米斯塔后,一度在场上拥有5名西班牙国脚,只是国脚们倒像是更怕在比赛中受伤,而不是在比赛中输球。而当瓦伦西亚培养出的小将雷东多完成了精彩的绝杀后,就连弗洛雷斯自己也露出了无奈的笑容,绝杀又是由“在野”西班牙球员完成,里基左路的传中越过3名瓦伦西亚的后卫,小将雷东多倒地扫射得分。当然,5位国脚也并非无所事事,维拉在补时阶段成功地让阿拉贡内斯把目光转向自己,只不过,这位新科国脚是用报复对手而被主裁判直接红牌驱逐出场的方式吸引着老帅的注意。

  赫塔菲的胜利让瓦伦西亚的国脚颜面全无,同时也让舒斯特追平了自己作为主帅的联赛最佳开局,前6轮4胜2平拿到14分,这支

西甲预算最低的小球队悄然爬到了积分榜的首位。不知道特意来观察国脚表现的阿拉贡内斯会不会考虑,在下一期的国家队名单中加上赫塔菲球员的名字。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