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打流浪者也想着尤文 曼奇尼奉劝莫吉“少管闲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15:17 体坛周报

  记者魏然报道 由于上赛季冠军杯米兰德比中国际米兰球迷向场内投掷烟花,国际米兰主场遭受欧足联三场的处罚,本周三冠军杯对格拉斯哥流浪者的比赛仍是闭门进行。

  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曼奇尼说:“比赛关门进行对我们可没有任何好处,但需要接受这一现实。”在曼奇尼看来,同组的波尔图与流浪者是两个最大的敌人。尽管流浪者近况不佳,上周末刚在联赛中0比1败给榜首的哈茨,目前在苏超仅排第5,落后头名11分之多,曼
奇尼仍极为重视他们,“或许他们速度不是很快,但他们身体很强壮,我们必须小心。”

  周日即将到来的

尤文图斯
国际米兰
意大利德比,卡佩罗在周二主场对维也纳快速的冠军杯上并没有作出针对性的轮换,而是排出了几乎最强的阵容。曼奇尼正相反,“我们肯定会更换三四名球员。”击败
佛罗伦萨
一役,国际米兰摆出了最强阵容,如果对流浪者更换3至4人,显然曼奇尼把重心放到了对尤文的联赛上。由于上轮小组赛,贝隆吃红牌,所以对流浪者皮萨罗肯定上场,而对佛罗伦萨膝盖撞伤的坎比亚索是否能够上场还有待观察。

  阿德里亚诺在联赛首轮3比0大胜特雷维索一役中上演帽子戏法,但此后就一直没有进球,似乎不在状态。对他是继续使用还是让他休息,成了一个很头疼的话题,但曼奇尼仍坚持自己的观点:“只要有可能就要尽量让他上场。打佛罗伦萨,上半场他的表现还是不错的。直到下半场他没有体力后状态才有所下降。他现在需要的是训练,但目前却没有这样的机会,我们会考虑一个解决方案的。”

  对佛罗伦萨赛后,多纳代尔曾说国际米兰与去年相比强了不少,因此有记者开玩笑说阿德里亚诺急着将2008年才到期的合同又续到了2010年就是因为这个原因,对此曼奇尼笑了笑说:“2008年到期的合同现在如果再不续约会很危险,担心到时候就排不上他的号了……不开玩笑了,阿德里亚诺已是球队象征,他是一位年轻而重要的球员,在接下来几年里他会表现得更好。至于球队,去年我们大家相互还不太了解。今年我们之间肯定更加信任了。”

  有人问起莫拉蒂与莫吉因为国际米兰对佛罗伦萨越位进球而产生的斗嘴,曼奇尼则表示:“我想莫吉自己非常清楚该少管闲事,现在我无需考虑周日的比赛,因为之前还有流浪者,我们首先要打败他们。”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国际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5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