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奇尼称完美国米只有一个遗憾 放言要在客场战胜尤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06: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虽然只是一球小胜,但国际米兰制造了远多于对手的机会,在冠军争夺的道路上,国际米兰再次向前坚实地迈出了一步,继续保持着对榜首尤文图斯的压力。

  曼奇尼在赛后夸赞了全队的表现,“全队今天表现非常好,包括后防线,卢卡-托尼几乎拿不到球,重要的是,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我们没有完全利用好这些机会,这是我今天晚上唯一的遗憾,也正因为这样,这场比赛赢得比情理中更加艰难一些。不过只要多创造
机会,进球是早晚的。”

  谈到今天的排兵布阵和之后的换人,曼奇尼说:“我没有进行太多的变阵,是因为他们打得都很好,我没有理由变阵。最后我换上了克鲁斯,是为了帮助全队的控球,他做得很好,领先维持到了最后。”

  下一轮

国际米兰将在客场面对
尤文图斯
,曼奇尼表示:“我们去都灵将力求全取3分,这是勿庸置疑的,当然,在那场比赛之前,我们还要先考虑
冠军杯
对格拉斯哥流浪的考验,由于禁令,这将是一场主场没有观众的比赛,这样奇怪的一场比赛,发生什么样的结果都是有可能的。”阿德里亚诺虽然没有进球,曼奇尼也对他的表现满意,“他的表现很好,他帮助了全队。”

  坎比亚索解释说,是对方门将的出色发挥令国际米兰没能如愿打进更多的球,“全队完成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我们几乎没有犯什么错误,也许我们进球少了点,不过弗雷今天的表现太好了,他做出了几次决定性的扑救,现在,我们应该想想冠军联赛了,对流浪者,这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但是我们绝对要赢。”

  坎比亚索逐步表现出了他在这支球队中无可替代的作用,他笑着说:“我感到了曼奇尼对我的信任,我也尽力拿出好的表现,我感谢他,也感谢俱乐部和我的队友,从我来到国际米兰的第一天,我就感受到了他们的支持,这是最重要的。”

  斯坦科维奇也为球队的进步感到高兴:“球队表现出了自身的实力,我们打出了曼奇尼所想要的比赛,我们知道我们今天的表现近乎完美,唯一的缺点就是在机会的把握上,今天,各个位置我们的表现都不错,中场,后防,前锋线,我们在场上踢着愉悦的足球,全队从心理到身体上都进入了良性循环,看来我们正在上升期。”谈及周三的冠军杯比赛,斯坦科维奇表示,“我们尊重苏格兰人,但不怕他们。”

  贝隆认为,球队的团队精神是成功的保证,他说:“国际米兰是今晚的主角,尽管我们队中有很多球星,但我们都在为这个团队整体而服务,我们知道自身的潜力,而且我们还能继续进步,也许我们可以打进更多的球,在机会的把握上,我们还需要下一下功夫。”

  本场比赛表现深受好评的菲戈说:“我很高兴,因为我们今晚表现出了强劲的实力,重要的是我们仍然对榜首保持着压力,我们做到了,战胜尤文图斯将会非常艰难,而榜首的争夺依然将会进行下去。”

  (沈飞)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国际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4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