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圣克鲁斯低迷难得主力位置 瓦伦西亚趁机抛来橄榄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00: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悉,西甲劲旅瓦伦西亚有意引进现效力于拜仁慕尼黑的巴拉圭球星圣克鲁斯。

  本赛季圣克鲁斯依旧没有走出上赛季的低迷状态,主力位置岌岌可危。如果这种境况依旧没有好转的话,那么这名巴拉圭前锋很有可能在本赛季结束之后自由走人。

  此前柏林赫塔一度和圣克鲁斯走得很近,但最终拜仁不肯放人而导致转会最终流产。现在瓦伦西亚又盯上了这名巴拉圭金童,在拜仁迟迟没有选择和圣克鲁斯续约的情况下,西班牙很有可能将成为圣克鲁斯的下一站。

  (中国德迷联盟 CHAMPION 编译)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7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