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甲本轮数据比评:无名强人三冠加身 AC米兰前场风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17: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意甲联赛第四轮战罢,国际知名的足球数据公司OPTA再次为我们呈现了本轮10场比赛的数据统计。

  在威胁传球一项中,AC米兰的西多夫与特雷维索的加洛分别以5次并列榜首,不过由于AC米兰本场控球时间远远超过了对手,而特雷维索在主场与桑普多利亚的较量中处于了弱势,应当说,加洛的难度更大一些。

  传球次数上,依然是加洛,以93次传球名列第一,排名第二的是AC米兰的皮尔洛82次,有趣的是,作为边后卫,AC米兰的卡拉泽前场传球81次,竟然排到了第三。

  前场准确传球次数的数据上,排名第一的仍然是加洛,达到了54次,在他之后是皮尔洛,51次,而

AC米兰全队共有6人(皮尔洛、安布罗西尼、卡卡、西多夫、卡福、卡拉泽)前场传球次数在30以上,也算个奇迹了。

  在30次以上传球的准确率方面,帕尔马的戈雷拉以93.9%(66传62中)名列第一,在他之后是

国际米兰的皮萨罗(92.8%)、AC米兰的斯塔姆(91.4%),罗马的库弗尔(91.2%)。

  防守数据方面,

尤文图斯的赞布罗塔,卡利亚里的阿戈斯蒂尼、梅西纳的佐罗、利沃诺的普菲尔策,拉齐奥的达博,均以6次成功铲断,在铲断榜上并列第一,特别值得注意的是,国际米兰的坎比亚索,出场24分钟,成功铲断4次,堪称效率最高。

  解围数据上,雷吉纳的德罗萨15次,恩波利的科达14次,远远高于其他人。

  在门将救险方面,利沃诺的小将阿梅利亚6次扑救名列榜首,在他身后帕尔马的卢帕特利、拉齐奥的塞雷尼、莱切的西奇尼亚诺,各5球。

项目球员球队次数
威胁传球西多夫
加洛
AC米兰
特雷维索
5
传球次数加洛特雷维索93
传球成功率戈雷拉帕尔马93.9%
前场准确传球加洛特雷维索54
成功铲断阿戈斯蒂尼
佐罗
普菲尔策
达博
赞布罗塔
卡利亚里
梅西纳
利沃诺
拉齐奥
尤文图斯
6
解围德罗萨雷吉纳15
门将救险阿梅利亚利沃诺6

  (沈飞)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AC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3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