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甲强豪要挖切尔西墙脚 铁卫为世界杯无奈另寻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22: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悉,沙尔克有意引进现效力于切尔西的德国后卫胡特。

  上赛季沙尔克就曾有意引进这名德国国脚,但胡特表示自己更愿意留在伦敦而导致转会流产。现在,仅仅依靠克尔斯塔季奇和博登两名中卫的沙尔克感觉到应付三线作战的赛事十分吃紧,于是收购胡特的提议再次被提上议事日程。

  而胡特在新赛季依旧没有得到主教练的垂青,还在为上场机会而等待。而克林斯曼也警告如果胡特还不能取得主力位置的话,将无缘明年世界杯。为此胡特不得不考虑到其他球队寻觅机会。

  由于胡特的合同将在2008年到期,因此沙尔克如果引进胡特的话,很有可能采取租借的形式。

  (中国德迷联盟 捕风 编译)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切尔西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