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邵佳一周记:我不是救世主 现在状态不差机会将来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19: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星期二晚上举行的德乙第六轮,我们球队在安联体育场再度品尝败果,1比0不敌弗赖堡迎来了主场二连败。虽然在第76分钟时我终于获得了替补上场机会,但是当场上队友对比赛都失去了信心的时候,这时谁上场也无法挽回这个败局。

  上一个主场比赛,我们意外输给了德累斯顿队,这对球队来说无疑是一个很大的心理打击。这两次主场比赛的输球过程如出一辙,当对方率先攻破我们的球门时,我们就失去
了理智。

  第76分钟,主教练毛勒尔召唤我过来,让我替补上场。上场之前,毛勒尔不停地交待我,尽量稳住场上的局面,然后组织进攻。其实这个时候大家心里都明白,球队已经很难挽回败势,除非这时出现奇迹,或者说是救世主,但是没有,我也不是救世主。加上补时时间,我在15分钟的比赛里也只能说是尽力而为,我自己觉得是正常发挥了自己的水平,至少没有出现失误。本赛季以来,我是第一次获得上场机会,那么长时间没有参加比赛,我首先需要的是比赛的感觉,需要适应场上的节奏。

  我的状态现在并不差,正常来说,我上场的机会将越来越多,就看我自己是否把握住机会。

  (点击观看德国之声网站报道全文)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4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