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温格讥讽穆里尼奥足球哲学 放言冠军争夺将异常有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12: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温格和穆里尼奥的口水战又出新续集。昨天,切尔西狂人讥讽温格是“惟一不想赢球的教练”,今天,阿森纳教授揪住了切尔西“不惧丑陋胜利”的球风,据《独立报》文章消息,温格骄傲地宣称:娱乐球迷是英超球队的义务,阿森纳会继续保持这种风格。

  “球迷花了50、60甚至70英镑买票看球,绝不想看到一场沉闷、枯燥的比赛。他们
是要感受足球比赛的乐趣,我认为英超所有球队都有义务让球迷满意。”

  温格确实说过“不在于社区盾冠军”的话,因此狡猾的法国人没有在这个问题上反复纠缠,而是重点敲打了切尔西备受指责的球风问题。穆里尼奥上周表示,在他的足球哲学中没有义务这个词,胜利是第一目标。温格说:“当然不能忽视胜利,两者的结合有一定难度。但是这并不意味着‘用丑陋追求胜利”。每个教练—包括穆里尼奥—的目标都应该是让球迷满意,我想穆里尼奥也会同意我的这个看法。然而,很不幸,世道有时候会变,但是阿森纳一定会坚持下去。”

  切尔西6战全胜积18分,阿森纳少赛一场但仅积9分,穆里尼奥昨天表示,阿森纳已经退出了联赛冠军争夺战,狂人还趁势打击说,枪手只能排第四,新赛季的前景不如

曼联
利物浦
。战胜埃弗顿后,温格在接受官方网站采访时反击说:“如果切尔西全胜,他们肯定是冠军,这一点地球人都知道。但是足球有时候并不像说的那么容易,没有笔直大道。”温格手里握着三座联赛冠军奖杯,对联赛的残酷性有很深的了解。“别忘了,现在只是9月。”

  “我不否认切尔西是支强队,但是我感觉,今年的冠军争夺将会非常有趣。我们少赛一场,因此局势看上去很差,阿森纳需要涨分,稳定地涨分。”

  亨利在阿森纳队中的作用无人能及,他的受伤也让枪手陷入困境。有媒体认为,温格没能在夏天转会市场上为球队补充前锋是造成这一危机的主要原因,温格说:“我看到的情况是,阿森纳队中的年轻人获得了一个证明自己的良机。”雷耶斯、范佩西都是温格眼中的“良驹”,不过从眼下看,他们短时间内仍无法追上亨利,甚至是老迈的博格坎普。

  (黎璐)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阿森纳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9,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