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石俊乐观面对竞争:打预备队没怨言 学德语从数数开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13: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最近的几场瑞士足球超级联赛,中国球员石俊一直没能出场。在8月底客场迎战圣加仑的比赛中,石俊得到了一次短暂的出场机会,不过在近来的一些比赛中,主帅佐格没有再安排石俊亮相。

  目前在年轻人队的锋线上竞争已经相当激烈,包括石俊在内有6名球员都曾经赢得了出场机会。对于石俊来说,他错过了一次很好的机会。在他试训的时候,是年轻人队最缺乏
前锋的时候,不过回国后,由于转会谈判和签证拖延等原因,这导致石俊错过了很好的迅速进入球队的机会,而且等待签证的时间过长,这导致了石俊到了瑞士后,只能逐渐恢复自己的状态,同时还需要面对生活上的问题和语言上的难关。

  对于近来球队安排自己踢预备队的举动,石俊表示,自己完全理解,“教练告诉我,如果每场比赛仅仅只是替补出场那么几分钟的话,是无法恢复状态的,因此自己在预备队踢一段时间,主帅也表示,希望石俊能尽快在预备队多踢满全场比赛,这样能尽快的找到自己的状态”。

  “我理解教练的安排,因此即使踢预备队也不会有什么怨言,而是会选择努力提升自己的状态。年轻人主帅也告诉我,他希望在我调整好状态以后,让我能够首发参加比赛,这样可以让我发挥出最好的水平”。

  石俊现在也在努力融合进当地的生活中,“我的翻译要开始上学了,俱乐部给我安排的语言学校不理想,我现在也在努力跟着翻译先学一点,在国内的时候我已经买了很多的德语的教材和字典,现在我可以用德语问候,已经能用德语数数了,可以和主教练打招呼,但还无法流畅的交流”。

  石俊也希望自己的爱人尽快来到瑞士,这样在生活中有个照应,“俱乐部已经在着手办理签证了,现在我住在俱乐部安排的公寓住,现在没有驾照不能开车,经常是一个名叫米盖尔的外援来开车接送我(阿根廷后卫米盖尔-波尔蒂略),俱乐部的工作人员也会来帮忙”。(PIPPO)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1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