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甲-争议进球再度断送皇马 9人银河战舰遭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02:56 新浪体育
西甲-争议进球再度断送皇马9人银河战舰遭连败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01:00(西班牙当地时间18日19:00),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3轮展开焦点战,皇家马德里客场0比1不敌西班牙人,哈尔克在第68分钟攻入争议入球,拉莫斯和巴普蒂斯塔在终场前先后被罚下场。加上周中欧战落败,如今的皇马已经遭遇三连败。之前结束的几场比赛,赫塔菲客场4比3力克阿尔维斯,毕尔巴鄂竞技主场1比2不敌马拉加,卡迪兹主场1比1战平比利亚雷亚尔,塞尔塔主场0比1不敌桑坦德竞技,奥萨苏纳主场1比0小胜塞维利亚,贝蒂斯主场0比0战平萨拉戈萨。

  皇家马德里客场0比1不敌西班牙人

皇马在周中冠军联赛中0比3落败里昂,而上赛季皇马主帅卡马乔也是在冠军联赛中0比3惨败于勒沃库森,随后又在客场0比1不敌西班牙人而被解职,如今卢森博格也落入几乎相同的境地。相对于周中的比赛,变阵4-3-3的卢森博格用劳尔替换格拉维森首发,而西班牙人也缺少大腿受伤的国脚前锋塔穆多。

  第4分钟,德拉佩纳开出前场右路任意球,洛波传球科罗,后者禁区边缘的凌空抽射被埃尔格拉封堵。第7分钟,罗伯托-卡洛斯横传罗纳尔多,巴西人中路25码处的射门打中后卫偏转弹出底线。第10分钟,罗纳尔多连续数次踩单车动作骗过洛波后突入禁区左肋,但门前8码处的左脚低射被卡梅尼没收。随后罗比尼奥和劳尔的射门均被西班牙人后卫封堵。

  第13分钟,贝克汉姆开出左侧角球,拉莫斯远点门前7码处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第15分钟,罗纳尔多中场在同科斯塔争顶时痛苦倒地,但巴西人接受临时治疗后重回赛场。第19分钟,劳尔分球,罗伯托-卡洛斯左路25码处的左脚凌空抽射偏出近角。皇马在客场占据优势,并且有不少客队球迷在球队危难中赴球场观战。

  第25分钟,罗纳尔多在前场被科罗从背后铲倒,裁判罗德里格斯拒绝判罚引起球迷不满。第27分钟,德拉佩纳左路传中,科罗头球攻门,萨尔加多停球不慎偏出底线。德拉佩纳随后开出角球,卡西利亚斯出击失误,皮球滑门而过。第28分钟,贝克汉姆传球罗纳尔多,巴西人中路25码处左脚射门擦左侧立柱稍稍偏出。西班牙人的被动局面令主帅洛蒂纳在场外焦急万分。

  第29分钟,科罗左路突破连续晃过埃尔格拉和萨尔加多后20码处劲射,皮球擦远角横梁稍稍高出。1分钟后,罗比尼奥右路传球,罗纳尔多利用停球巧妙摆脱两名后卫的防守,但中路20码处的左脚推射被卡梅尼沉稳没收。第34分钟,贝克汉姆右路任意球传中,巴普蒂斯塔远点小角度头球攻门打中立柱弹出。1分钟后,德拉佩纳传球科罗,后者禁区弧顶面对拉莫斯强行射门,皮球贴地偏出左侧立柱。

  第39分钟,巴普蒂斯塔右路27码处的劲射偏出。第40分钟,罗纳尔多传球,贝克汉姆中路28码处的劲射偏出。第43分钟,贝克汉姆右路任意球传中,劳尔门前12码处的头球攻门偏出远点。第44分钟,卡梅尼后场大脚开球,德拉佩纳的射门再度稍稍偏出。中场休息双方并未做出调整。第47分钟,巴勃罗-加尔西亚对德拉佩纳犯规被黄牌警告,路易斯-加尔西亚中路30码处的任意球直接射门稍稍高出横梁。

  第49分钟,戴维-加尔西亚对罗比尼奥犯规被黄牌警告,贝克汉姆右路传中被解围,中路25码处的左脚劲射高出。第51分钟,罗纳尔多传球罗比尼奥,但后者的射门却打中立柱弹出。1分钟后,罗伯托-卡洛斯右路23码处的左脚抽射偏出。第59分钟,古蒂换下巴勃罗-加尔西亚。第61分钟,古蒂中路25码处的左脚凌空抽射擦左侧立柱偏出。

  第62分钟,拉莫斯在对方反击中绊倒路易斯-加尔西亚被黄牌警告,埃尔格拉防守任意球时提前冲出也难逃黄牌,德拉佩纳中路24码处的任意球直接射门高出。第67分钟,古蒂传球,罗纳尔多中路22码处的劲射被卡梅尼没收。西班牙人在第68分钟打破僵局,但进球仍存在争议,德拉佩纳前场右路任意球吊入禁区,拉莫斯拉倒洛波,哨音顿时响起,皇马球员一愣,但哈尔克随即在远点门前6码处头球冲顶破门。边裁没有异议,裁判罗德里格斯直接指向中圈判罚进球有效。多数皇马球员向裁判表达不满意见,但无法改变其决定。

  第72分钟,科斯塔传球德拉佩纳,前巴萨中场禁区外的射门偏出。1分钟后,劳尔传球巴普蒂斯塔,巴西人的射门偏出。第74分钟,贝克汉姆右路传中远点,巴普蒂斯塔的头球攻门偏出近角。随后罗伯托-卡洛斯和罗纳尔多的射门又均被卡梅尼没收。第77分钟,乔纳森背后拉扯古蒂球衣被黄牌警告。西班牙人在第87分钟险些扩大比分,德拉佩纳右路24码处吊射打中横梁弹出。

  第88分钟,拉莫斯防守中撞倒德拉佩纳,罗德里格斯掏出第二张黄牌将其罚下。随后弗雷德森中路3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偏出。第90分钟,德拉佩纳中场远距离吊射偏出。皇马几乎在第91分钟扳平比分,贝克汉姆前场任意球传入禁区,罗纳尔多门前4码近距离伸腿垫射,皮球却竟然高出横梁。德拉佩纳随后被替换下场接受全场球迷的欢呼。第94分钟,巴普蒂斯塔飞铲乔纳森脚踝犯规被红牌直接罚下。皇马仅剩9人。最终皇马在客场0比1败北,加上周中的失利,银河战舰迎来三连败,赛季初投入8000万欧元的弗洛伦蒂诺在赛后一脸尴尬。

  西班牙人出场阵容(5-3-2):13-卡梅尼;21-哈尔克,4-洛波,3-戴维.加西亚,18-多米,2-阿尔曼多.萨;14-伊托,6-科斯塔,9-德拉佩纳(92',28-扬古尔);10-路易斯.加尔西亚(80',15-弗雷德森),20-科罗(60',24-乔纳森)

  皇家马德里出场阵容(4-3-3):1-卡西利亚斯;2-萨尔加多,6-埃尔格拉,4-拉莫斯,3-罗伯托.卡洛斯;12-巴勃罗.加尔西亚(59',14-古蒂),23-贝克汉姆,8-巴普蒂斯塔,7-劳尔,9-罗纳尔多,10-罗比尼奥

  赫塔菲客场4比3力克阿尔维斯。第6分钟,马特兰禁区内对德卢卡斯犯规,内内点球一蹴而就。第8分钟,加维兰右路任意球传中,贝伦古尔前点门前8码处的头球攻门入网将比分扳平。第13分钟,杰德罗传球,内内禁区左肋劲射近角入网。第26分钟,里基禁区右肋门前7码斜射破门。第37分钟,马特兰中场左路长传禁区右肋,里基在门前10码处凌空抽射被博纳诺扑挡后飞入大门。第50分钟,佩尔尼亚右路25码处左脚任意球直接射门入近角扩大比分。第65分钟,马特兰禁区内手球犯规,内内点球一蹴而就上演帽子戏法。

  毕尔巴鄂竞技主场1比2不敌马拉加。第86分钟,埃德加禁区右侧18码处劲射远角入网。第90分钟,埃斯波西托右路传中,洛伦特前点小禁区边缘处的头球攻门被门将阿鲁纳扑挡,但德卢卡斯及时出现在球门线前将皮球顶入空门一度帮助毕尔巴鄂将比分扳平。第93分钟,杜达传球,海达尔戈右路禁区边缘巧妙吊射破门。

  卡迪兹主场1比1战平比利亚雷亚尔。第38分钟,前

AC米兰边锋何塞马里禁区中路12码处低射破门。半场结束前,恩里克右路传中,奥利前点门前7码处头球破门将比分扳平。

  塞尔塔主场0比1不敌桑坦德竞技。第60分钟,卡斯奎罗中路13码处的凌空抽射破门。

  奥萨苏纳主场1比0小胜塞维利亚。第63分钟,韦伯传入禁区右侧,插入的戴维-洛佩兹门前12码处低射破门。第73分钟,主队后卫克拉维罗对纳瓦斯恶劣犯规被裁判佩雷斯-拉萨红牌直接罚下。第92分钟,塞维利亚前锋科帕对库拉尔犯规也同样被红牌罚下。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皇家马德里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8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