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世少赛次日掀进球狂潮 巴西负弱旅爆出超级冷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8日09: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晨,国际足联U17世少赛在秘鲁结束了第二天的比赛,与首日波澜不惊的场面相比,今日C组与D组的比赛高潮迭起猛掀进球狂潮,四场比赛共进球24个。意大利荷兰两强都在进球表演中取得胜利,来自亚洲的朝鲜与卡塔尔则双双败北,而巴西队则大爆冷门,1-3不敌黑马冈比亚。

  今天最令人关注的一场比赛在巴西与冈比亚之间进行,事先被看作了无悬念的一战
竟然爆出惊天冷门。成年国家队国际排名160位的冈比亚此前在国际足坛版图上几乎没有自己的位置,但在今天对话FIFA国家队排名第一的巴西,非洲小将们毫不怯场。在23分钟依戈尔为巴西先入一球的情况下,冈比亚由曼萨里在4分钟后迅速扳平比分,上半时结束前西塞再度洞穿巴西球门将比分反超,下半时30分钟冈比亚赢得点球,亚洛一蹴而就锁定胜局。本场比赛也进行得极具火药味,主裁判共出示三张红牌,其中巴西队两人被罚下。

  与巴西同在D组的荷兰队表现出强大的攻击力,但亚少赛半决赛不敌中国的卡塔尔队同样给强敌制造了极大麻烦,上半时荷兰两度领先两度被扳平,下半时荷兰7分钟内连入两球将比分改写成4-2,但83分钟卡尔范为卡塔尔入球令悬念再起,关键时刻为荷兰首开纪录的埃姆内斯发威攻入锁定胜局一球,最终荷兰队5-3取胜,由于巴西爆冷失利,本组原先被看好的巴荷两强轻松出线的局面将被改变,一场混战在所难免。

  亚洲亚军朝鲜队同样遭受败局,热身赛曾经2-0胜中国的美国队以3-2击败朝鲜,同在C组的

意大利与科特迪瓦的比赛同样一波三折,双方入球如梅花间竹,科特迪瓦在三度落后的情况下三度扳平比分,最后弗蒂在89分钟的致胜球令意大利全队欣喜若狂,这可以说是一场没有失败者的比赛。

  世少赛首日比赛4场仅入7球,AB两组的球队在比赛中都显得小心翼翼,随着今日比赛掀起的进球风暴与惊天大冷,相信世少赛此后将渐入佳境,以青少年球员的激情带给人们更多精彩。

  (仙履)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