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澳媒体赞曲圣卿证明实力 "激情中国人"首次触球就得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8日02: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昨天晚上进行的一场澳大利亚足球超级联赛中,中国球员曲圣卿射进致胜进球,帮助阿德莱德联队客场2-1击败珀斯光荣队,赛后澳大利亚媒体都认为,曲圣卿在这场处子秀中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澳大利亚超级联赛官方网站的文章介绍到,这场比赛中,实际上占据优势的还是珀斯光荣队,他们有多次机会,不过下半场第65分钟,他们为自己的挥霍机会付出了代价,曲
圣卿在接到传球后,在门前冷静的射门得分,这个进球证明了他为什么曾代表中国队出场了30多次。

  

澳大利亚国家电讯社的文章介绍到,阿德莱德联队继续保持了他们联赛第一的排名,他们本来落后一球,但最终逆转得胜,这要感谢阿罗伊西和让人激动的来自中国的超级替补曲圣卿,这让全场的8092名主场观众格外失望。

  下半场第66分钟,也就是替补出场后只有4分钟,曲圣卿就让阿德莱德联队赢得了胜利。当时维尔特发现曲圣卿在禁区内接应后迅速传中,他第一时间传出了球,曲圣卿摆脱了自己看管自己的防守队员,随即冷静射门打穿了佩特科维奇把守的球门。而这个进球,还是曲圣卿出场以后第一次触球。

  珀斯光荣队官方网站的文章认为,曲圣卿在这场比赛中的表现让人激动,这名中国前锋让光荣队空手而归,曲圣卿下半场出场后,第一次触球就攻破了对方的球门。(PIPPO)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