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冠八强赛今晚打响 鲁能砍沙不信命郑智效应带动泰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14:12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 财大气粗的沙特伊蒂哈德队尽管为亚冠八强赛首场较量作好了充分的准备,但是这并没有吓退山东鲁能泰山队将士,“尽管我们实力上可能会有些差距,但是我们从不相信命运。”在大战开始之前,图巴用他的自信感染着队员们。

  -“郑智效应”带动泰山

  从亚冠小组赛开始,郑智的作用就显而易见,图巴最明智的地方就是让郑智成为“自由人”,不给他设定任何的固定区域,这也让郑智在中前场每个位置都可以发挥出他的组织作用。

  有了郑智,队员们也有了信心,“伊蒂哈德队的实力不容小视,但我们也不会因此背上包袱。”

  -决战不是在济南

  西亚客场难打对

中国足球来说是一个不争的事实,因此许多人士都把济南之战作为了
鲁能
队能否继续前进的一个重要依据,但无论是图巴,还是球员,对此显得很淡然。

  “先打主场并不是什么问题,关键还是要看我们怎么对待赛程。”郑智坦率地说,“如果我们获得进球,那么主动权就会掌握在我们手里。”

  而图巴说得更明白,“我们与伊蒂哈德的角逐是180分钟,而不是90分钟,不到最后一刻没有人会知道输赢。”这已经很清晰地传达出这样一条信息,那就是对于鲁能队而言,亚冠八强赛的决战地是在沙特吉达,而不是今晚的济南。(曹红芳)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郑智相关网页共约909,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