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拉尔森进球总是“丹麦制造” 林肯成最大失意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12:17 体坛周报

  记者张雷报道 沙尔克04对勒沃库森比赛中有一个小插曲,第67分钟桑德被丹麦同胞索伦·拉尔森换下时,沙尔克04主帅兰尼克要求把队长袖标交给罗斯特。中后卫克尔斯塔季奇却把袖标在手里多拿了一会儿,让兰尼克十分不快。赛后接受采访时,克尔斯塔季奇带有对抗情绪:“兰尼克肯定认为我想要这个袖标。我是那种人吗?我知道罗斯特是第二队长,并且应当把袖标交给他。我不是傻瓜,我是职业球员。”

  整场比赛克尔斯塔季奇发挥有失水准,失误频频。贝尔巴托夫中路突破所进的一球,他要负一定责任:第73分钟,库兰伊传球失误,胡安断球中场直传,贝尔巴托夫带球突破进禁区右脚15米外抽射破门,1比0。第85分钟,索伦·拉尔森再次成为沙尔克04的救星:对方胡安头球解围,球落在右侧丹麦后卫波尔森脚下,后者低平传中,拉尔森小禁区内左脚推射扳平。

  索伦·拉尔森本赛季的进球都是“丹麦制造”,他首场比赛的进球来自同胞桑德的助攻,为逆转

凯泽斯劳滕奠定了基础,此役则是波尔森为他助攻。上周国家队的比赛,拉尔森也是在最后时刻连进两球,帮助丹麦队6比1大胜格鲁吉亚。他在丹麦国家队5场比赛已打入6球。

  相比之下,林肯是本场最大的失意者,他点球没进,之后还想假摔骗点球,遭到嘘声。阿萨莫阿此役如同梦游,中场休息时就被换下。赛前沙尔克总经理阿绍尔就警告了阿萨莫阿,不要学巴拉克在续约的问题上拖延时间:“我给阿萨莫阿考虑的时间是有限的。如果10月底之前他不给我明确的说法,那就请走人。”

  由于两队中一些队员参加了上周国家队的比赛,连续征战使得不少人不在状态,错失了很多进球机会,害得兰尼克赛后道歉:“很对不起观众!这场比赛打平非常合理,但应该是3比3或者4比4。”

  本周二,沙尔克04将在

冠军杯上客场挑战埃因霍温,从目前状态看,等待他们的将是一场恶战。勒沃库森的状况更不容乐观,4场联赛只得到4分,是俱乐部23年来的最差开局。尽管这场平局来之不易,但有关主教练奥根塔勒下课的传闻仍然很多,风传接任者有可能是萨默尔。赛后奥根塔勒称赞了球队的拼搏精神,他表示:“俱乐部非常信任我,我的位置很保险。”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沙尔克04相关网页共约9,84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