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杜威:从现在开始卧薪尝胆 代表凯尔特人捐款做善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10:15 《足球·劲体育》

  记者裴力报道 与阿伯丁队的比赛,杜威坐在看台上,这对于他而言,应该算是全新的感受。杜威说自己已经记不清楚上次坐看台是什么时候。或许是在徐根宝时代,或许是刚刚入选国家队的时候。

  《足球》:昨天的比赛是在看台上度过的吧?

  杜威:是的,这很正常,其实我早就知道这场比赛自己不会上出场名单。因为我现在状态确实不好,回上海那几天真的太累了。而且我还基本没有跟全队合练过,对于中后卫而言,彼此之间的配合默契很重要,我想,主教练也不敢冒险。

  从

申花主力到凯尔特人坐看台,思想上会有落差吗?

  这个还谈不上吧。球队就是这样,靠竞争,靠个人能力。我现在状态不好。就算状态好,也不光是看状态,还要看机会,看运气。坐看台的也不是我一个人,还有不少人呢,受伤的队员,几个老队员,还有几个打不上比赛的年轻队员,全都是比我先来的,而且更熟悉球队和苏超。

  凯尔特人这场比赛似乎赢得很轻松?

  还行吧,国内没有转播吧,其实比赛赢得也不是那么简单。不过,凯尔特人在苏超毕竟是超级豪门球队,我感觉他们打这种小球会,还是很有自信心的。对方也有机会,不过,机会把握得并不好,这个道理放在任何球队和联赛都一样,把握不住机会都要受到惩罚。

  与上次看凯尔特人的比赛感觉有什么不同?

  感觉上肯定不一样,上次我还不是凯尔特人的队员,看比赛完全是以一个欣赏者的角度,坐的也是贵宾席,而现在我已经成为了球队的一员,球队的表现跟我可以说息息相关。我也希望通过观看比赛,了解更多球队的技战术套路,能够尽快地完成与全队的融合,毕竟我只有四个月时间,这四个月里,我必须证明自己。

  在球迷面前公开亮相了吗?

  对,这也是国外俱乐部的惯例。开赛前,凯尔特人俱乐部给一个癌症协会捐款,我代表俱乐部把一张大支票送给对方。俱乐部也通过这种方式把我介绍给球迷。

  球迷欢呼挺厉害的,但是说实在话,我没有啥感觉,想让球迷记住自己,关键还是要看球场上的表现,否则,球迷肯定不会买你的账。

  什么时候能够上场?

  快的话两三个星期吧,慢的话,没准四个月也获得不了上场机会了。(笑)谁知道我的运气好不好?所以我现在要卧薪尝胆,把全部思想都放在训练上,否则真的很难有出头之日了。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杜威相关网页共约1,44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