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惨负弱旅之外还有更严重后果 皇马四员大将恐缺席欧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1日10: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马德里消息。主场负于塞尔塔带给皇马的影响可能不只是失去三分那么简单。西班牙《世界报》赛后透露,比赛中受伤下场的贝克汉姆和帕文都有可能因此缺席下周中客场同里昂的冠军联赛。

  上半场比赛,帕文在与塞尔塔球员的拼抢中左手指受伤,中场休息时即被拉莫斯换下。之后他立即前往医院接受检查。“手指已经肿了,目前仅是紧急处理了一下。至于能不
能参加下周中的冠军联赛,可能要等到明天才能知道。”帕文对埃菲社记者说道。

  另外一名受伤的球员是贝克汉姆,比赛中他与塞尔塔球员相撞,腿部受伤也在下半时被巴勃罗-加下亚换下。目前还很难断定其伤势如何。

  目前,除了齐达内由于肌肉问题不能参加周中同里昂的冠军联赛之外,罗纳尔多也因为上赛季同尤文客场吃到红牌而继续停赛。如果再算上帕文和贝克汉姆缺阵,

皇马出征里昂的球员将进一步缩编。(NAKA)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皇家马德里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皇马相关网页共约6,42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