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加特亲自考察丹麦新星 布隆德比标价400万欧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1日00: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悉,拜仁有意引进现效力于布隆德比的丹麦新星阿格尔。

  由于拜仁在中后卫位置上只有三名正选球员,应付三线作战难免捉襟见肘,为此,拜仁必须得引进一名中后卫,以扩充板凳深度。

  媒体观察到马加特出现在上周丹麦的联赛赛场上,很有可能就是来观察阿格尔的表
现。而此前包括尤文图斯、利物浦在内的多家俱乐部都曾对丹麦人流露出浓厚的兴趣。

  而据媒体猜测,布隆德比有可能为阿格尔开出400万欧元的报价。

  (中国德迷联盟 IPanzer 编译)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拜仁相关网页共约2,15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