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甲0506赛季攻略之形势分析:西班牙人力争中上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12: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赛季目标:力争中上游

  在瓦伦西亚、维拉利尔、马竞等球队实力均有所提升的情况下,西班牙人要想演绎《黑马狂奔Ⅱ》难度很大。很少有人相信西班牙人能再度夺得联赛第五,早早保级并争取将名次往前靠是他们的主要目标。欧洲主流博采开出的夺冠赔率排行榜也从侧面证实了西班牙人并不具备连续两年成为黑马的“内力”,在这份榜单上,西班牙人刚好名列第十。

  西班牙人季前赛的战绩就非常糟糕,9场比赛2平7负,矛不尖盾不稳,西班牙人以往年年保级的毒瘤再次发作。再有,新赛季他们还将面临双线作战的麻烦,是兼顾还是取舍?这个问号放大得夸张一点可以等同于“生存还是死亡”,毕竟这支历史长达105年的老牌球队长时间里都在生死边缘徘徊。

  转会评点:

  马克西上赛季37场比赛攻入15球,放走他绝对是西班牙人的损失。焦点人物萨维奥拉最终因价格流产,更令西班牙人叫苦不迭。从

皇马租借而来的“菲戈二世”胡安-弗兰和阿根廷青年队队长萨巴耶塔是今夏新援中的两个两点,再加上三名中场新援:马赛的科斯塔、波尔多的列拉和莱万特的霍夫雷,应该说西班牙人的实力是有增无减,只是涨幅比预期小很多。

  阵容分析:

  喀麦隆门将卡梅尼主力地位稳固,上赛季的优异表现成为了西班牙人战绩飙升的基石。中场实力派球星云集,阿根廷

世青赛冠军队长萨巴莱塔不出意外将得到重用,30岁的伊托是一名实力不俗的中场工兵,他的搭档霍纳桑攻守兼备,巴西人的进攻天赋令他经常能轰出漂亮的世界波。前锋线上塔穆多和德拉-佩纳仍是首选,列拉则有实力弥补马克西走后留下的空缺。西班牙人的问题是如何摆正自己的位置,继续提高防线的整体实力。好高骛远将是噩梦滋生的温床。

  (黎璐)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西班牙人相关网页共约54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