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甲0506赛季攻略之:西班牙人教练主力球员介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12: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主帅介绍:

  洛蒂纳:稳健、重视防守是洛蒂纳执教风格,恰好西班牙人攻强守弱,两者的结合迅速产生了化学反应,西班牙人在解决了孱弱的防守后战绩激升。不过洛蒂纳在西甲的口碑却不怎么好,当初同样把打进欧洲赛场的塞尔塔带到了降级,如今这个噩梦是否会转移到西班牙人身上?我们将拭目以待。

  看点球星:

  萨巴莱塔:阿根廷世青赛冠军队长。在马拉多纳钦点的接班人梅西还在为一个国家队主力名额发愁的时候,他的青年队队友萨巴莱塔已经悄悄跑在了梅西的前头。虽然阿根廷0-1输了球,但是萨巴莱塔还是获得了不少好评。他可以踢右中场、后腰甚至右后卫,再加上“与年龄不相符的成熟(阿根廷媒体评语)”,萨巴莱塔的西甲处子赛季令人期待。

  胡安-弗兰:有“西班牙的菲戈”之称的胡安-弗兰作为萨维奥拉的替代品加盟西班牙人。21岁的他虽然入选了西班牙21岁以下国家队,但在

皇马的巨星阵容中,连古蒂都要靠边站,胡安-弗兰就更不靠谱了。租借西班牙人反倒是个机会,他和萨巴莱塔一样,既能踢中场又能踢右后卫,胡安-弗兰的实力不容置疑,皇马还指望这个年轻人挪窝后在西班牙人阻击巴萨呢!

  德拉-佩纳:德拉佩纳少年得志,十年前就因出众的球技和独特的外形被媒体尊称为“小佛爷”。随着年龄的增长,这个年少骄傲、乖张的少年逐渐成熟,如今的德拉-佩纳既是西班牙人的当家前锋,又是西班牙国家队新近窜红的攻击手,与劳尔同期一样出名的少年天才正走在一条光明大道上。昔日在意甲落难的经历已经长达6年的低迷期都成了德拉-佩纳宝贵的财富,一鼓作气成为顶尖球星是他的目标。

  塔穆多:作为西班牙人队的头号杀手兼队长,塔穆多的表现好坏会直接影响全队的战绩,上赛季,正式由于他与德拉-佩纳组成的进球流水线大放异彩,使得西班牙人这支年年为保级而战的球队夺得了进军欧洲赛场的入场券。

  霍纳桑:9月底才满20岁的霍纳桑与萨巴莱塔一样,都是在世青赛上一炮而红。不仅因为他在队与法布雷加斯、洛伦特一起并称前场三星,进攻抢眼,还因为他在与洪都拉斯的比赛中客串门将并扑出一个点球和对方数次有威胁的射门。当然,这种场面很难在

西甲联赛中重演,不过这名年轻前锋的表现令人期待。

  (黎璐)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西班牙人相关网页共约54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