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皮耶罗“外交受伤”真不是时候 斑马军团损三大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10:58 体坛周报

  记者魏然报道 打完苏格兰,周二(6日)意大利就地集训并准备前往白俄罗斯,而此时皮耶罗训练中突然受伤并在周三迅速返回意大利。由于对苏格兰整场比赛的板凳和随后皮耶罗与里皮之间的“对话”,周三所有媒体对皮耶罗受伤的报道用的都是“外交受伤”字样,更有极端的媒体说皮耶罗负气算是永远告别了国家队。不过,周三上午一回到都灵,皮耶罗就在俱乐部接受了检查被确诊为右大腿内收肌拉伤,尤文图斯还宣布他将错过两场俱乐部比赛。于是周四意大利媒体又改了口,比如《米兰体育报》说道:看来他是真受伤了。

  周三上午在SISPORT运动中心,皮耶罗接受了队医的检查,随后俱乐部在官方网站公布了检查结果:“皮耶罗从国家队在苏格兰的集训中回到都灵后,在SISPORT运动中心接受了

尤文图斯队医的检查,并证明球员右腿内收肌确实拉伤。随后几日他还将接受超声波的检查。”俱乐部还表示:目前看来皮耶罗至少要错过两场比赛:联赛打恩波利,
冠军杯
打布鲁日,随后如何还要再看超声波检查的结果。当然,在尤文队医精心的照料下,皮耶罗或许能参加18日主场对阿斯科利的联赛,而如果谨慎些的话也可以在21日周三参加客场对乌迪内斯的比赛。

  皮耶罗的伤来得不是时候,因为现在他正处在一个无比艰难而又特殊的时期:他的赛季是带着洗刷上赛季28次被替换的决心开始的。“他现在的状态好极了。”这是皮耶罗结束假期回到都灵后卡佩罗对他状态的赞许。但随后皮耶罗又经历两次惨痛的板凳:联赛对基耶沃的替补上场和国家队对苏格兰干脆90分钟的板凳。对此皮耶罗曾说:“这真让人感到极度失望。”

  现在的皮耶罗只有好好养伤并珍惜每次机会。在俱乐部,联赛和冠军杯的两大目标让所有人都会有空间,但皮耶罗同样面对穆图和萨拉耶塔的挑战,谁是伊布与特雷泽盖之后的锋线第三人选?更有人说尤文没能买进卡萨诺就是因为没有先卖掉皮耶罗。在国家队,里皮十分了解皮耶罗,他也曾强调届时会带他去德国,所以皮耶罗没理由去消极对待一切。

  算上皮耶罗,还有布冯、比林德利,本周末客场对恩波利这场比赛卡佩罗已失去了三员大将。而泽比纳虽然在随法国队集训,但他似乎也没摆脱对基耶沃那场比赛导致的肌肉疲劳,周三他仍在单独训练,对恩波利,卡佩罗也很难让他上场,多半会将他留到下周三的冠军杯上使用。

  周四,卡纳瓦罗、卡莫拉内西倒是都从白俄罗斯赶回

意大利,而维埃拉、图拉姆从爱尔兰赶回,伊布拉希莫维奇则从匈牙利赶回,而其他所有球员都已在都灵了,其中可喜的是穆图因为对捷克的两粒进球,让人看到到了他无比出色的状态。对恩波利的比赛,卡佩罗可能会让伊布休息一下,而让穆图与特雷泽盖组合。泱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尤文图斯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皮耶罗相关网页共约1,05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