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杜威自曝最喜欢周杰伦 变知名人物被英国人索要签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09:55 《足球·劲体育》

  记者裴力报道 尽管还没有正式登陆苏超赛场,但是杜威的知名度已经获得了很大程度的提升。即便是在三万英尺的异国上空,他依然是机舱内的最IN人物。

  从上海飞往伦敦的航班上,杜威还接受了一家电视台的单独访问。值得一提的是,这家电视台并非是体育媒体,而是一直以流行歌曲为主打内容的CHANNEL V。采访杜威的不是别人,正是CHANNEL V的当家VJ李晨。当然,李晨一行前往英国并非是为跟踪采访杜威,而
是为了参加当地一个音乐节目的录制。事实上李晨也并不没有见过杜威本人,只是从媒体上看到过杜威到苏格兰踢球的消息。凑巧的是,杜威的经纪人刘杰正好与李晨是朋友,在得知刘杰身边就是国脚杜威时,李晨马上对杜威进行了一次即兴采访。

  采访的内容除了小部分涉及到足球之外,主要还是与音乐有关。让刘杰感到非常意外的是,杜威告诉李晨,自己最喜欢的歌手是台湾天王周杰伦,最喜欢的曲风是时下最流行的R&B曲风。李晨也跟杜威交流了关于

中国足球的一些看法。他也认为,只有更多的中国球员到欧洲踢球,中国的足球水平才能有长足的进步。因为李晨要在英国待上一段时间,他也邀请杜威如果有时间,可以和自己联系,参加英国当地的一些音乐PARTY。

  当地时间9月7日下午5点半,杜威和刘杰抵达了希斯罗机场。由于前往格拉斯哥的航班只剩下了一个座位,两人不得不等另外一个航班,直到晚上9点40分才从起飞。

  中间的3个小时候机时间对于杜威来说并不寂寞,利用这段时间他非常舒服地通过候机大厅的电视机欣赏了英格兰与北爱尔兰队之间进行的

世界杯外围赛。0比1的结果让杜威也有些瞠目结舌:“说实在话,英格兰这比赛输得太冤了,他们浪费了不少得分机会,而且我感觉队员的心态也不太好,有点轻敌,丢球之后则开始变得急躁起来。”

  尽管有些遗憾,但是一场比赛看下来,杜威的疲劳还是稍微得到了一些缓解。他对于英式足球也有了更多新的认识:“想在这里立足,身体太重要了。如果没有好的身体,别说鲁尼恐怕那个老奎因也很难拦得住。”

  经过一个半小时的飞行之后,晚上11点多,杜威和刘杰抵达了格拉斯哥机场。凯尔特人安排了一名司机前往机场接机。而且可能是因为杜威已经正式加盟,此次回苏也没有球迷再到机场迎接。只不过,在从伦敦到格拉斯哥的航班上,杜威才发现自己已经成为了知名人物,因为不少英国人会冷不丁地冲上来,要求杜威在他们的机票或者日记本上签名。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杜威相关网页共约1,43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