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甲0506赛季攻略之形势分析:瓦伦西亚冲击三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07: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赛季目标:冲击三甲

  双冠王的辉煌被惨淡的04/05赛季所掩盖,在夏季转会市场上大手笔运作的瓦伦西亚期待在新赛季重振旗鼓。凭借在贝蒂斯身上拿到的三分,瓦伦西亚有了一个不错的开局,但要想在西甲庞大的中游球队中独占鳌头,非得要有过人实力才行。已经在欧战出局的瓦伦西亚势必将全部精力放在国内联赛,打进前六获得欧战门票是第一目标,而向三甲冲击将是蝙
蝠军团的更高诉求。

  转会评点:

  瓦伦西亚在今夏的转会市场上可谓“大动干戈”。转出方面,他们以租借的方式送走了拉涅利带来的一班

意大利“余孽”(菲奥雷、科拉迪),另有不少打不上主力的球员被租借或是自由转会(巴洛普 西斯科 伊斯特亚诺夫 加维兰 帕里等)。而比较像样的转出球员就只有800万欧元奔赴
利物浦
的中场西索科,虽然在安菲尔德西索科被贝尼特斯捧为“维埃拉第二”,但在瓦伦西亚只是替补,所以他的离去不会对瓦伦造成大的影响。

  转入球员方面瓦伦西亚的动作同样不小。雷盖罗、克鲁伊维特、埃杜、莫拉等四名实力派球员没有花费瓦伦西亚一分钱转会费。1200万高价从萨拉戈萨挖来本土新秀比利亚昭示了蝙蝠军团长远发展的眼光。而赛季前夕从本菲卡和纽卡斯尔分别引进米盖尔和维亚纳后,瓦伦的中后场将更加稳固。虽然埃杜不幸受伤,但总体而言瓦伦西亚的夏季运作还是颇为成功。

  阵容分析:

  老门将卡尼萨雷斯年纪渐长,从莱万特免费加盟的莫拉有望“抢班夺权”,但卡尼在瓦伦人气不俗,弗洛雷斯不能不考虑这一因素。后防线是蝙蝠军团安身立命的基础,老将阿亚拉廉颇未老,西班牙国家马切纳日臻成熟,新加盟的米盖尔也是本菲卡获得葡萄牙国内双冠王的主力球员。此外奥雷利奥、莫雷蒂、纳瓦罗等人均有不错水准,相信这将是任何前锋都不易攻克的防线。

  随着埃杜的受伤,原本设想的埃杜+阿尔贝尔达的后腰组合宣告破产,不过原本巴拉哈和阿尔贝尔达的组合已经实力不俗,况且这也给了弗洛雷斯顺势启用埃马尔的最好理由。边路没有太大悬念,鲁菲特和维森特无疑是第一选择。

  米斯塔、比利亚、克鲁伊维特、迪瓦约各个均能独当一面,前两人拥有本土优势,克鲁伊维特期待浪子回头,而迪瓦约在和主帅闹出矛盾之后前途陡然生变。联赛首轮弗洛雷斯并没有启用新人,而是只派出了单前锋米斯塔,下半场用克鲁伊维特换下米斯塔,看来如何选择最优配对新帅还要通过更多实战检验。至于另外一名本土前锋安古洛虽然人气不俗,但对获得上场机会不会有太大帮助,当然唯一可以肯定的是剩下的意大利人迪瓦约日子不会好过。

  预计主力阵容:

  卡尼萨雷斯/米格尔 阿亚拉 马切纳 奥雷利奥/阿尔贝尔达 巴拉哈/埃马尔 维森特 鲁菲特/米斯塔

  (费尔南多)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瓦伦西亚相关网页共约657,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