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预选赛-墨西哥5球大破巴拿马 第十个进军世界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12:30 新浪体育
预选赛-墨西哥5球大破巴拿马第十个进军世界杯
(点击看幻灯组图)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北美世界杯预选赛上,墨西哥队主场5-0击败巴拿马队,积19分,顺利的拿到了进军德国世界杯的入场券。

  墨西哥队在上半场第31分钟利用角球机会,博尔格蒂制造混乱,佩雷斯捡漏射门得分,第54分钟,帕尔多开出角球,效力巴塞罗那队的后卫马奎兹头球轻松得分,2-0。

  5分钟后墨西哥赢得点球机会,博尔格蒂主罚得分,3-0。第75分钟,皮内达妙传,风塞卡射门得分,4-0。第77分钟帕尔多远射结束了这场进球庆祝活动,5-0。巴拿马输球又输人,最后10分钟内两名队员先后被罚下。

  不过,对于

墨西哥队主帅里卡多-拉沃尔佩来说,这次胜利未能缓解自己的压力,由于上周在榜首大战中输给美国队,在今天的出线关键比赛中,能容纳10万人的阿兹台克球场只出现了35000名观众。

  同时进行的其他两场比赛中,危地马拉主场0-0平美国,哥斯达黎加2-0击败特立尼达和多巴哥。这样美国队依然19分排名榜首,墨西哥队同分列次席,哥斯达黎加13分第三,危地马拉8分第四,特立尼达和多巴哥7分第五,巴拿马2分第六。危地马拉和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将争夺第四名,与亚洲区的巴林或乌兹别克斯坦打附加赛。(PIPPO)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墨西哥相关网页共约5,16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