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甲三大射手比拼帽子戏法 尤文国米锋线迎来可怕爆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11: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刚刚结束的那个“国家队周”,对于意甲的射手而言,毫无疑问是丰收的一周,射手们可以带着喜悦的心情和高昂的士气回到各自的俱乐部,备战周末的联赛了,他们当中,不乏各自国家队的英雄。

  其中收获最大的要数托尼、阿德里亚诺和萨拉耶塔了。三人在各自的国家队中分别上演了帽子戏法,而且各自意义重大。

  阿德里亚诺的帽子戏法帮助巴西队以5-0战胜了智利,直接将巴西队送入世界杯决赛圈,不仅如此,阿德里亚诺的“帽子”还改变了巴西媒体的口风,一向对这位在意甲成长起来的射手有偏见的巴西媒体,也开始呼吁“阿德里亚诺取代罗纳尔多”。

  萨拉耶塔的帽子戏法含金量更足,三个人的帽子戏法中,唯有萨拉耶塔是包办了本队全部的进球,而且这场比赛乌拉圭3-2战胜哥伦比亚,

尤文图斯的中锋三个进球毫不浪费,更加难能可贵的是,他的最后一球是在终场前挽救了球队,乌拉圭目前来看,很可能夺得最后的半张入场券,去和澳大利亚争夺一个晋级名额。

  托尼的帽子戏法耗时最短,如果不是62分钟里皮把他换下,也许他还能打进更多的球。

  来自

国际米兰的另一位前锋马丁斯也不示弱,他在尼日利亚绝地反击,10打11最终4-2战胜阿尔及利亚一战中,打进两球,还助攻一次,而另一位来自意甲巴勒莫的前锋马金瓦也打进精彩一球,马金瓦赛后已经放话:“要在周末对国际米兰的比赛中进球。”

  尤文图斯不仅要为萨拉耶塔高兴,他们的替补前锋穆图在

罗马尼亚对捷克的比赛中一人包办两球,穆图表示:“我的状态已经完全恢复了。”这对于皮耶罗来说,又将是一个威胁。此外,伊布拉希莫维奇也在此前对保加利亚一战中打进精彩一球,对匈牙利一战,又是他在终场前打进致胜一球,对于瑞典队而言,他现在是真正的“关键先生”。

  进球的还有白俄罗斯人库图佐夫,不过他却笑不起来,他所在的国家队1-4在明斯克惨败给意大利,白俄罗斯人只有把怒气发泄到周末的联赛中去了,看看能否敲开雷吉纳的球门。

  (沈飞)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国际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尤文相关网页共约2,03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